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人生靠脸! 《女神大联盟》首届美女玩家争霸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8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如今在这个美(can)好(ku)的社会里,不管男女老少对美丽的事物总是更加喜爱,尤其是那些被上帝精心雕刻过脸庞的宠儿们,更是让人喜欢。
女神大联盟
女神大联盟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如今在这个美(can)好(ku)的社会里,不管男女老少对美丽的事物总是更加喜爱,尤其是那些被上帝精心雕刻过脸庞的宠儿们,更是让人喜欢。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深懂宅男玩家的心思,现推出首个“美丽聚集”活动——首届美女玩家争霸赛,藏在游戏后的萌妹子,躲在角色里的小美女,只要你肯大胆秀出自己的照片,就有机会赢取惊喜大奖!

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

  图1 美女争霸赛启动

【人生赢家靠脸 大胆秀出照片】

最近网络上十分流行一个词语叫“人生靠脸”,意为形容某人的长相姣好,能处处逢源。《女神大联盟》首届美女争霸赛即寻找游戏中的丽质美人,不管你是走可爱风、森系风,还是欧美风、文艺风,只要你对自己的长相有自信,就能参与我们的活动!成功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不仅能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而且还将获得官方特别制作的“人生赢家”奖杯哦!

  图2 神秘惊喜大奖

【微信参与比脸 要的就是自信】

想要参与“美女争霸赛”的玩家不用担心流程繁琐,本次活动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玩家只需要将自己的清晰美照发送到《女神大联盟》官方微信即可,发送照片的同时添加#美女争霸赛#关键词,并附上自己的昵称或姓名,即视为成功参与。本次活动的惊喜大奖绝对是妹子们喜欢的,而且“人生赢家,靠脸吃饭”的头衔奖杯,简直就是最想获得的赞美有没有!

二次元轻手游 ACG明星助阵】

《女神大联盟》是一款以ACG明星人物为原型的卡牌手游,游戏中所有角色均来自于二次元,游戏玩法丰富,容易上手,而且还有百位萌妹英雄大饱眼福,因此获得来自玩家的定位评价“二次元轻手游”。混迹于二次元的宅男萌女们,这是专属于你们的游戏哦!

  图4 二次元专属手游

《女神大联盟》首届美女玩家争霸大赛活动将于明日开启,活动时间为期一周,届时女生玩家可上传自己的照片参与活动,惊喜大奖在等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外,本活动结束后将有工作人员评选最美玩家,并于微信内通知获奖玩家,大家参与活动后,要及时留意自己的微信,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幸运儿呢!


关键词:女神大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