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降圣诞礼《掌三国》冰雪多重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8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一年一度圣诞即将来临,《掌三国》圣诞活动也即将隆重上线,多重豪礼多重优惠也将重磅袭来,众武将冰天雪地中豪情不减,陪你挥洒热血,血战沙场!!
掌三国
掌三国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一年一度圣诞即将来临,《掌三国》圣诞活动也即将隆重上线,多重豪礼多重优惠也将重磅袭来,众武将冰天雪地中豪情不减,陪你挥洒热血,血战沙场!!

【人生若只如初见,哪个还来玩游戏】

时间倒流,回到我们最初的相识,还是三国乱世中不为人知的小虾米,却接连结识了众多乱世勇将。得以在乱世中会一方英雄豪侠,交一群志趣相投之友,了却平定乱世之夙愿。共闯三国,成就统一霸业。做一方枭雄。

回想当初,我们都还是名不见经传的毛头小子,在经历“初来乍到”“勇揭皇榜”“招兵买马”手握历史的杀猪刀,英勇善战,势如破竹,匡扶天下。在历经了熟悉的三国闯关里程后,谱写出了另一时空下,只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此将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机会寻】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人生并不总是一片坦途的。主公们在《掌三国》中,仍旧曲复波折,壮志尚未酬之时。却是天象异变,黄龙坠海,星火流光,飞沙走石间,四星级武将关羽、赵云、张飞、黄忠、马超、吕布、曹操、刘备、孙权圣光加身,晋升五星级金将,全新出世。

一时间,山河动荡,沙场点兵,全新装备,全新技能、炫目多彩游戏特效,完美呈现五星级神金将的霸王气风采。更有超基情缘分搭配,金将携手,共闯天下。更多新体验,只待众主公《掌三国》中体会!诸主公们还在等什么,全新《掌三国》金将,火热出炉,倾权天下,等你来拿!

《掌三国》是以三国故事为背景的RPG卡牌游戏,拥有完美的三国武将养成体系,经典的武将升级系统,让战士们热血沸腾的魔王系统,挑战极限的历练系统等,结合扣人心弦的乱世三国情节,现代写实的精致画风,带领玩家领略真正的英雄豪气!


关键词:掌三国,圣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