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猛将聚集地《进击的猛将》公会系统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7
【便玩家游戏12月17日消息】国内首款轻松手势微操,无限制自由滑屏释放技能的新派格斗手游《进击的猛将》自曝 光之后就备受关注,而最新消息称,《进击的猛将》即将在亦乐互动。
进击的猛将
进击的猛将

猛将聚集地 《进击的猛将》公会系统首曝
国内首款轻松手势微操,无限制自由滑屏释放技能的新派格斗手游《进击的猛将》自曝 光之后就备受关注,而最新消息称,《进击的猛将》即将在亦乐互动2015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届时,《进击的猛将》将以全新面貌面对大家。而《进击的猛 将》将会有些变化,目前尚是保密,不过,我们今天却可以来细细说道说道,《进击的猛将》里猛将的聚集地——公会系统。

进击的猛将

与很多游戏一样,《进击的猛将》也具备公会系统,公会成员可对公会进行贡献,累计贡献度,贡献度不仅能升级公会,帮助公会越来越壮大,同时,个人的贡献度也可以使用在公会商店里。公会商店里定时刷新物品,其中贩售的都是些需要很辛苦打怪通关才可获得的珍稀物品。

公会商店

不过这些都不稀奇,亦乐游戏《进击的猛将》是款自由格斗的新派手游,其不仅为玩家提供了“军团联赛”这样的团战PVP,还为玩家设计了公会BOSS,供玩家挑战。公会BOSS需要公会达到4、5级才可进入,而开启BOSS则需要副会长以上级别的公会领袖。

公会BOSS

公会BOSS血厚力猛,需要公会成员一起努力战斗,因此挑战BOSS还会有个伤害排行榜,为战胜BOSS做过努力的公会成员都会上榜,成为标杆。而BOSS 不好打没关系,《进击的猛将》还可以让猛将们进行鼓舞,花费金币即可进行生命鼓舞或者攻击鼓舞,以此短暂地提高战斗力。

挑战恐龟

亦乐游戏《进击的猛将》是款画质优美、玩法刺激、操控随性、故事主线引人入胜的精品手游,这款游戏即将登陆国内手游市场,玩家们可拭目以待。同时现在关注 “亦乐互动游戏”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游戏资讯,还可免费玩遍数百款微手游(即点即玩、无需下载的Html 5游戏)哟!


关键词:进击的猛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