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软妹送大礼!《女神大联盟》新版竞技赢iPhone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7
【便玩家游戏12月17日消息】全民竞技开启,萌妹助你逆袭!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全新版本“竞技之魂”自上线以来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
女神大联盟
女神大联盟

【便玩家游戏12月17日消息】全民竞技开启,萌妹助你逆袭!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全新版本“竞技之魂”自上线以来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全新的四维世界对决、无差别起点战斗、开放式PVP战场以及私人联盟搭建等革新玩法,在九区流魂街内掀起一场全民竞技的PK大战,正此火热之时,官方豪气推出惊喜大奖,助力玩家畅爽决斗!

【全新竞技场开放 谁能守护女神?】

《女神大联盟》新资料片“竞技之魂”已上线一周,在体验服【流魂街】内众多玩家之间上演着精彩的PK大战,全新的竞技场带来等级、荣誉、竞技、战力四大维度对抗,更具挑战的1V1对战模式,单一属性称霸全服的实力设定,全面渗透出不同以往的竞技杀气!在这个战场上,你能否成功守护住自己麾下的女神?

【豪气大奖送英雄 谁能赢得奖励?】

为了犒赏坚定守护女神的英雄,《女神大联盟》近日同步推出“全民竞技,豪礼相送”活动,凡是进入竞技体验服流魂街参与竞技场的玩家,均有可能赢得iPhone5S的终极奖励!除此之外,官方还准备了300元话费充值卡、100元话费充值卡、定制款女神抱枕、超值游戏大礼包的大量奖品,目前活动已进入如火如荼阶段,想要获得幸运女神的眷顾,还有机会哦!

二次元萌妹力挺 谁能获取芳心?】

作为一款二次元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集结了超过100位ACG人气明星,经典的日漫女主角、大气的游戏角色等通通化身卡牌英雄加入游戏,骑士王Saber、冰冷少女凌波丽、可爱天使小樱……不管是呆萌萝莉、傲娇御姐,还是霸气女王、制服软妹,在我们的女神英雄中,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全民竞技玩女神,后宫妹子战英雄!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全民竞技火热来袭,全新卡牌竞技时代,海量惊喜超值大奖,等你来挑战!


关键词:女神大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