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如何用豌豆荚删除云相册中的图片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我如何用豌豆荚删除云相册中的图片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我如何用豌豆荚删除云相册中的图片?

你好,你有三种方法删除云相册中的图片。

登陆  豌豆荚云服务 ,将鼠标移动至 需要删除的照片,点击照片右下角浮现出的「垃圾桶」按钮就可以删除该照片;

在电脑豌豆荚上点击「我的图片」,在「云相册」中批量选择你需要删除的照后点击上方的「删除」按钮;

在手机中使用豌豆荚,点击首页右上角的「九宫格」--「云相册」标签,长按选择你需要删除的照片后点击右上角的「垃圾桶」按钮。


关键词:我如何用豌豆荚删除云相册中的图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