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何卸载豌豆荚手机助手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如何卸载豌豆荚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如何卸载豌豆荚手机助手

卸载豌豆荚 PC 版客户端的方法

通过开始菜单删除

1.点击桌面左下角「开始」按钮。

2.点击「所有程序」,找到「豌豆荚」并左键单击该选项。

3.点击「卸载 豌豆荚」。


通过控制面板的「添加或删除程序」进行卸载

1.点击桌面左下角「开始」按钮。

2.点击「控制面板」,找到「卸载程序」或「程序和功能」。

3.找到并单击「豌豆荚」,选择「卸载/更改」。

提示 1:你的系统可能会弹出 Windows 用户账户控制窗口,请点击「允许」。如果你不具有管理员权限,请语你的系统管理员联系以完成卸载。

提示 2:豌豆荚在卸载时会要求你退出豌豆荚,你可以手动退出,或者在卸载时点击「确定」自动退出豌豆荚。


卸载客户端时可能遇到的问题

1、卸载豌豆荚遇到问题?

你可以尝试进入系统的「任务管理器」,手动结束 wandoujia 相关的进程,然后重试卸载。如果依旧不可以,请重启操作系统后重试卸载。


2、卸载时会清除我的下载记录么?

豌豆荚卸载过程中,会对是否保留下载记录与用户设置信息进行询问。如果你希望在下次使用豌豆荚时保留完整的资料,请选择「否」;如果你希望完整删除,请点击「是」。


豌豆荚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如何卸载豌豆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