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豌豆荚「USB 数据存储」复制速度比「SD 卡管理」速度快?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为什么豌豆荚「USB 数据存储」复制速度比「SD 卡管理」速度快?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为什么豌豆荚「USB 数据存储」复制速度比「SD 卡管理」速度快?


因为两者传输的方式不太一样,「 SD 卡管理」模式采用是采用 FTP 方式传输,「 USB 大容量存储」模式则是把 SD 卡挂载到 PC 上,后者的速度会快一些。豌豆荚的攻城狮们也在考虑改进,但目前还是只能请你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较为快捷方便的传输方式。


豌豆荚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为什么「USB 数据存储」复制速度比「SD 卡管理」速度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