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豌豆荚 Android 版」会消耗手机流量吗?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豌豆荚 Android 版」会消耗手机流量吗?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豌豆荚 Android 版」会消耗手机流量吗?

一、当你通过 USB 模式、 Wi-Fi 模式连接电脑时,豌豆荚通过电脑下载的内容不会产生任何 2G/3G 流量。

请注意:通过电脑传输的数据可能会被部分手机流量监控软件误报为 2G/3G 流量,实际上不会消耗你的流量或产生任何流量使用费。


二、当你身边没有电脑或 Wi-Fi 网络时,你利用2G/3G 网络通过豌豆荚下载应用会产生相应流量,豌豆荚强烈建议你尽量使用 Wi-Fi 或 USB 连接电脑免费下载应用,节约你的宝贵流量。

请注意:部分手机 ROM 会在开启系统升级功能时,自动下载 OTA 升级安装包。这可能会消耗你的流量,豌豆荚建议你关闭该功能,选择在 Wi-Fi 环境下进行OTA升级操作。


三、豌豆荚提供零流量模式,帮你节省流量。

STEP 1:进入豌豆荚「设置」页面,选择「2G/3G 流量节省方案」 

STEP 2:选择「不联2G/3G网,不耗流量」,点击「确定」,这样你的「零流量」模式就开启了。


豌豆荚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

关键词:「豌豆荚 Android 版」会消耗手机流量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