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何从豌豆荚里面导出联系人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如何从豌豆荚里面导出联系人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如何从豌豆荚手机助手里面导出联系人?

点击「导出」按钮,选择一种格式并点击「下一步」,选择你要导出的联系人类型,选择你要保存的位置并点击「保存」,导出完成后你可以点击「查看导出文件」浏览你的联系人。


提示1:在选择导出文件类型时,豌豆荚建议你选择 vCard 格式,只有该格式能够保存你的联系人分组信息。如果你以其他格式保存联系人信息,你之前保存的联系人分组信息将会丢失。


提示2:你可以导出多个联系人,在联系人界面勾选你要导出的联系人后点击「导出」按钮,选择「当前选中的联系人」即可导出你勾选的联系人。


提示3:你可以分组导出联系人,在联系人界面点击「导出」按钮,在「请选择要导出的联系人」窗口中,点击「分组」导出你需要导出的分组联系人。


如果你希望在不连接手机时导出联系人,首先要确保你之前已经绑定了手机(不绑定手机会在退出客户端时清空联系人),导出方法与上面的操作步骤相同。


豌豆荚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如何从豌豆荚里面导出联系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