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豌豆荚手机助手为何不能将应用转移到 SD 卡中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豌豆荚手机助手为何不能将应用转移到 SD 卡中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豌豆荚手机助手为何不能将应用转移到 SD 卡中?

当前豌豆荚调用的是 Android 系统的应用程序转移功能,当你在豌豆荚手机端「应用管理」界面下,「移至 SD 卡」标签中点击应用程序右边的「移动」按钮时,会自动跳转到系统提供的应用程序转移界面。没有出现在「移至 SD 卡」标签中的应用则不可以将其转移到 SD 卡。

豌豆荚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豌豆荚手机助手为何不能将应用转移到 SD 卡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