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豌豆荚手机助手哪些应用不建议安装至 SD 卡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豌豆荚手机助手哪些应用不建议安装至 SD 卡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豌豆荚手机助手哪些应用不建议安装至 SD卡?

根据谷歌对于 Android 的说明,某些驻留内存的应用如输入法、动态壁纸在安装至 SD 卡后,如果用户在连接电脑时开启了「USB 数据存储」功能,SD 卡会以优盘的形式挂载到电脑中并在手机中卸载掉,因而这些应用会暂时失效,直到用户取消勾选「USB 数据存储」或者将拔下数据线后并且 SD 卡挂载到手机时,才能恢复正常。对于某些桌面控件可能需要你重新添加至桌面才能够继续使用,对于某些开机自启的软件如果将其安装至 SD 卡,那么在你刚开机时可能会由于 SD 卡尚未加载而无法启用软件,因而豌豆建议你慎重对待应用安装位置。


豌豆荚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豌豆荚手机助手哪些应用不建议安装至 SD 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