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豌豆荚手机助手勾选了「强制安装到 SD 卡」,依旧会安装至内存?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豌豆荚手机助手勾选了「强制安装到 SD 卡」,依旧会安装至内存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豌豆荚手机助手勾选了「强制安装到 SD 卡」,依旧会安装至内存?

首先请你检查一下你的手机是否支持安装到SD卡。

在手机端「设置」-「应用程序」中点开单个应用,观察其是否有「移至 SD 卡」的按钮。如果有「移至 SD 卡」按钮,说明该应用支持安装到 SD 卡,如果没有则说明该应用不能安装到 SD 卡上。

如果你发现大部分应用都安装在 SD 卡上了,但个别应用还是顽固的存在于手机内存。

这些应用很可能本身就是不支持安装到SD卡的(这样的应用往往具有更高的权限,豌豆荚无法对其安装位置进行操作)。

豌豆荚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豌豆荚手机助手勾选了「强制安装到 SD 卡」,依旧会安装至内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