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何不让豌豆荚自动备份我的数据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如何不让豌豆荚自动备份我的数据?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如何不让豌豆荚手机助手自动备份我的数据?

有两种方式避免豌豆荚自动备份数据

如果你取消绑定手机,豌豆荚便不会自动备份你的任何数据,操作方法请参考下图:

如果你选择绑定手机,可以在「设置」-「自动备份」中取消选定「联系人」「短信」的复选框, 这样豌豆荚便不会备份你的任何内容,操作方法请参考下图:


豌豆荚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如何不让豌豆荚自动备份我的数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