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豌豆荚如何在不连接手机的情况下查看联系人备份文件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豌豆荚如何在不连接手机的情况下查看联系人备份文件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豌豆荚手机助手如何在不连接手机的情况下查看联系人备份文件?

答:

豌豆荚暂不支持在手机未连接的情况下导入备份文件,请按照以下步骤导入并查看你的联系人信息。这里以「QQ 邮箱」为例,介绍如何导入并查看你的联系人。

登录 QQ 邮箱,点击左侧「通讯录」。

选择联系人列表右侧的「工具」,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导入联系人」

选择「导入文件」后导入豌豆荚备份的联系人文件。这样你就可以在邮箱中查看和修改你的联系人了。


豌豆荚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如何在不连接手机的情况下查看联系人备份文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