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豌豆荚手机助手云相册常见问题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豌豆荚手机助手云相册常见问题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豌豆荚手机助手云相册常见问题

Q: 云相册有没有空间限制? 

A: 云相册目前没有空间和容量的限制,你可以把手机拍摄的所有照片都上传到豌豆荚,从此再也不用害怕照片丢失了。


Q: 云相册以后会不会收费? 

A: 云相册没有收费计划,请放心使用。


Q: 手机上的云相册自动同步会不会消耗手机的流量? 

A: 如果你在设置中打开了云相册自动同步功能,豌豆荚仅会在手机连接了 Wi-Fi 的情况下自动同步你的照片,不会消耗 2G/3G 流量,请广大用户放心。


Q: 网页云相册怎么批量删除照片? 

A: 请先勾选一张照片,然后您就能看到勾选全部照片的选项。勾选后就可以批量删除。


Q: 云相册能不能注销? 

A: 很抱歉,暂时不支持注销云相册。如果你不想再使用云相册,可以在豌豆荚的设置中将云同步关闭并删除照片。


Q: 云相册怎么会将照片下载到手机? 

A: 你开启了云相册同步之后,请在豌豆荚 Android 版中开启自动下载照片功能。


Q: 开启云相册同步后,在我的电脑上怎么找到云相册同步的照片? 

A: 由于开启云相册功能之前必须开启自动备份功能,所以你同步到电脑的照片存放在你的「自动备份文件夹」的「照片」文件夹中。您可以通过访问它找到您的云相册同步的照片。


Q: 同步到云相册的照片是否是安全的?别人能不能查看? 

云相册需要你用自己的豌豆荚账号登录才能查看,其他任何人都不会看你您相册的照片。所以请妥善保管你的豌豆荚账号和密码,以免隐私泄露。


豌豆荚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云相册常见问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