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豌豆荚手机助手备份到云端会不会消耗手机流量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豌豆荚手机助手备份到云端会不会消耗手机流量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豌豆荚手机助手备份到云端会不会消耗手机流量?

建议你在 Wi-Fi 的环境下使用备份到云端的功能,这样就不会消耗 2G/3G 流量。但是如果您在没有 Wi-Fi 的情况下需要进行紧急的备份和恢复也是可以的,但会消耗一定的 2G/3G 流量(视你的数据多少,消耗流量会有不同),我们也会在你使用的时候提示你会消耗流量。


豌豆荚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wandoujia/

关键词:备份到云端会不会消耗手机流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