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耳目一新的微操体验尽在《嘿嘿三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2
【便玩家游戏12月12日消息】2014首款微操作策略竞技手游、最轻松欢乐的动作卡牌RPG《嘿嘿三国》登陆AppStore至今,已赢得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
嘿嘿三国
嘿嘿三国

【便玩家游戏12月12日消息】2014首款微操作策略竞技手游、最轻松欢乐的动作卡牌RPG《嘿嘿三国》登陆AppStore至今,已赢得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嘿嘿三国》的制作团队本着精益求精的探索精神,细致严谨的研发态度,浓缩主流手游之精华,让玩家一次能体验到多种游戏乐趣,更营造了完美的游戏体验。

【微操引领潮流】

 《嘿嘿三国》拥有时下最流行的微操玩法,使得6V6的战斗变得格外紧张刺激,在不改变站位的情况下,玩家能改变武将们的出招顺序,这样使得战斗更加富有策略性,在《嘿嘿三国》中比拼的不再是队伍战斗力,更比拼的是玩家对武将的技能理解,对手心理的揣摩,每场战斗胜利,获得的成就感也更加真实!

【全新联盟战开放】

新版本中,联盟系统全新升级,开放了联盟资源【矿石场】、【草药场】;还开放了全新联盟团队副本【炎魔的进击】,一起讨伐强大的BOSS!联盟之间还可以抢夺其他联盟占领的矿石场、草药场资源;战斗方式为“车轮战”,队伍顺位1对应对方顺位1,并且胜利的一方可继续战斗直到全部武将牺牲,再更换下一位顺位玩家,以次类推进行战斗。

【多元化的养成体系】

当玩家给游戏中的主角升星时,有了更多的升级分支,玩家可以把主角培养成火力机器(输出型),也可以培养成伤害吸收者(肉盾型),还可以培养成全能多面手(平衡型),根据玩家阵容的需要,玩家有更多的选择,养成体系的乐趣也就体现出来了,不再是单一的无脑升星,使得整个游戏更加富有战略性。

【天赋组合变化多端、掌控战场】

主公们都知道蜀中五虎将、吴国四都督、北魏五良将,吕布和貂蝉,魏蜀吴三国奠基人,《嘿嘿三国》中为他们附上了特定的组合属性!当然咯没有无敌的阵容,只有更强的组合!玩家们动动小手为他们“搞对象”吧,“在一起”其实很简单。

【诙谐幽默的剧情、体验搞笑的经典战役】

《嘿嘿三国》的剧情是按照三国经典战役的时间先后顺序编排,配上轻松诙谐的语言,刺激的剧情,同时加入了一个充满热血的主人公,给玩家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引导玩家踏上一段传奇的三国之旅。

2014年,手游市场群雄并起成为最鲜明的特征,群雄逐鹿谁能脱颖而出?相信除了宣传之外,能将用户体验和创新模式完美结合的诚意之作才更有可能引领市场。《嘿嘿三国》将近年来手机游戏的精髓浓缩起来,并加以创新,让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多种玩法的结合,相信能给玩家带来更长久的新鲜感。

最新活动:新服次日登陆就可招收神将【关羽】,七天内必得【青龙偃月刀】!整月元宝福利发放,非R也能爽到飞起!多种让你爽到飞起的福利活动每天都会开启,使您轻松领略不一样的三国手游带来的欢乐和刺激。


关键词:嘿嘿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