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本今日上线! 《女神大联盟》资料片看点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1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全民竞技,强势来袭!中国首款心动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年度全新资料片“竞技之魂”将于今日(12月11日)震撼上线,八大渠道同步登陆,体验新服蓄势待发!
女神大联盟
女神大联盟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全民竞技,强势来袭!中国首款心动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年度全新资料片“竞技之魂”将于今日(12月11日)震撼上线,八大渠道同步登陆,体验新服蓄势待发!四维世界对决、无差别起点战斗、开放式PVP战场、私人联盟搭建等海量内容革新,更有流畅系战斗、视觉系画面等同步优化登陆,激情PK新玩法,全民竞技有女神!

体验新服:【流魂街】

开服时间:今日10:00

【全新资料片上线 六重革新开启竞技世代】

看点一:四维世界竞技对决

还在玩单调的传统制式战斗?全新四维世界对决刷新你的认知!《女神大联盟》新资料片“竞技之魂”中将首次推出多维度竞技对决,不同于以往的单一战场比拼,全新的四维世界竞技将带来等级、荣誉、竞技、战力四大维度对抗,更详细的数据分析、更精准的实力直击,不怕大R碾压、不怕团队压榨,全新的四维世界对决,还你最纯粹的竞技战斗!

看点二:无差别化起点战斗

无差别化起点战斗顾名思义,即零门槛同起点均等战斗设定。为了保证玩家之间竞技对决的公平性,《女神大联盟》新资料片中竞技玩法将取缔层层限制,所有玩家间的个人竞技将公平公允,全部无差别统一入场,系统将会自动识别玩家战力的各项参数,从根本上保证每位玩家的竞技平等性。

看点三:开放式PVP战场

全新的开放式PVP战场是本次资料片的重中之重,作为竞技之魂的首要组成元素,《女神大联盟》从多方面打造出不同以往的真正开放战场,在PVP竞技场中,玩家将感受到超自由化的全新体验,众所期待的1V1模式,搭配上新的PVP战斗机制,一场王者间的英雄对决,即将霸气上演。

看点四:搭建私人联盟军团

玩过《女神大联盟》的都知道,游戏中共收录了近200位二次元动漫女神,而在“竞技之魂”新版本上线后,玩家将有更大空间组建自己私人的女神联盟军。不同于最初的按部就班收集英雄,新版开始英雄碎片的获得以及高等级英雄的收集会更加人性化,同时也更加自由化,搭建私人军团,不再是奢侈的幻想。

看点五:流畅的PK体验

竞技,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就是流畅。极限的流畅是全新版本所追求的,《女神大联盟》

在原有的技术基础上,针对游戏的战斗流畅性做了全面的优化与更新,卡牌划杀的动作、恰当的酷炫特效以及PVP对战时,服务器、引擎、后台三方会进行联合优先支持,最大程度提供竞技的流畅性。

看点六:视觉系全面优化

除了新内容的上线之外,新版本的游戏画面也进行了大幅度提升。《女神大联盟》美术团队将女神角色、战斗地图、UI界面重新回炉,新版本中玩家可以看到更新迭代的优化版交互界面,精雕细琢的逐帧画面,将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

【八大渠道同步登陆 全面覆盖快捷体验】

本次《女神大联盟》新版资料片也将同步登陆八大渠道,爱思助手、ITOOLS、快用、海马、PP助手、91助手、同步推xy苹果助手,全面覆盖安卓及IOS越狱渠道,玩家可通过其中的任意渠道,快捷下载游戏,体验全新版本!

更刺激的玩法!更新鲜的竞技!更流畅的战斗!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全新资料片“竞技之魂”今日10:00新服开放,刷新卡牌世界观,激情战斗等你来体验!


关键词:女神大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