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林盟主》第一人 获得ipad大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1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经过几天冲级比拼,《武林盟主》新服冲级活动喜获大奖的幸运玩家新鲜出炉,玩家“飞翔之翊”在众人的羡慕中捧走终极大奖iPad mini2。
武林盟主
武林盟主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经过几天冲级比拼,《武林盟主》新服冲级活动喜获大奖的幸运玩家新鲜出炉,玩家“飞翔之翊”在众人的羡慕中捧走终极大奖iPad mini2。各位是不是也怦然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即刻关注热血PK手游《武林盟主》还将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哦。

【众多好礼,真情回馈玩家】

为了感谢玩家对《武林盟主》的关注,此次新服冲级活动官方精心准备了iPad mini2、希捷移动硬盘500g、小米盒子等高大上的数码礼品,还准备了不少的话费充值卡以及老K游戏周边公仔。当然,还有《武林盟主》豪华礼包助力各位大侠江湖行。正所谓,真情回馈,不能只是口头说说而已。不管是从实物奖励还是虚拟奖励方面,都可以看出官方对玩家的重视。

【激爽PK,感受热血江湖】

《武林盟主》新服开启后,吸引了众多玩家争相入驻,更令开服活动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等级排行榜和论剑排行榜榜首之位,更是几次易主,能够坚持到最后并且取得名次的玩家,想想也是蛮拼的。这也反映出《武林盟主》精彩的PK体验。

《武林盟主》为了让玩家享受更刺激更激情的游戏PK体验,也是拼了!玩家可在剧情闯关中玩转PVE,在论剑中享受玩家之间自由PK。如果想体验更刺激的团体混战,还可参与BOSS战。而武侠PK与策略布阵相结合的“攻防战”玩法,上演军团布阵巅峰对决,让战斗有更多的变化,具有策略性和趣味性。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赶快召集江湖豪杰,加入《武林盟主》,成为真正的大侠,圆江湖高手梦。

【游戏简介】

《武林盟主》是一款集侠客收集、布阵策略、闯关夺宝等玩法于一体的经典回合制RPG手游,讲述了主角路遇重伤的婉妹,而后结识众多志同道合的侠客一路诛杀邪恶获得绝世武功,最终与魔教教主决战紫禁城。游戏技能丰富、战斗画面狂拽酷炫,极致PK体验给玩家带来畅爽战斗快感!


关键词:武林盟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