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泡泡圣诞节 热酷游戏与玩家“全民泡僵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1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由亚洲知名移动游戏发行商与投资商热酷游戏发行的“史上最难”泡泡龙类消除手游《全民泡僵尸》安卓版本,预计将于圣诞节前夕正式上线国内市场。

【便玩家游戏12月11日消息】由亚洲知名移动游戏发行商与投资商热酷游戏发行的“史上最难”泡泡龙类消除手游《全民泡僵尸》安卓版本,预计将于圣诞节前夕正式上线国内市场。不同于传统泡泡龙类消除手游的轻松玩法,《全民泡僵尸》独创的泡泡战斗界面与僵尸战斗相结合的玩法,武器弹药升级、跨屏操作等策略技巧,为这款单机休闲手游增添了许多益智趣味。这个圣诞节,热酷游戏将与《全民泡僵尸》一起,带给你一场与众不同的欢乐“泡泡圣诞”。

《全民泡僵尸》是一款融合了泡泡龙玩法与打僵尸元素于一体的消除类手游,据了解,这款游戏虽然号称“史上最难”的消除类手游,但上手难度较低。在游戏前期,玩家们能够轻松愉快的过关。随着进程的推进,游戏的难度将逐渐增加。《全民泡僵尸》在游戏题材、画面和技术水准方面表现独到。自曝光以来备受众多玩家关注与期待。测试成绩备受业界注目,得到广大玩家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在消除泡泡的同时,帮助人类摆脱僵尸的追杀。蓄势待发的捣蛋泡泡与穷追不舍的僵尸大军,让玩家的脑细胞迎来一次真正的挑战。

热酷游戏去年成功发行了休闲类现象级手游产品《找你妹》,今年多款千万级产品的成功发行,证明了热酷游戏在发行渠道运营推广上的丰富经验及自信。热酷游戏表示,2014年年底,热酷除《天煞》外还将陆续推出几款手游大作,包括《全民泡僵尸》在内,热酷游戏已陆续接洽多家研发团队,并初步达成投资及发行合作意向。热酷游戏将在2015年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及发行、投资优势,全面实施手游市场战略计划,打造多款现象级手游产品。

关于热酷游戏

作为亚洲领先的移动游戏发行商与投资商,热酷游戏秉持“发行+投资”的理念,始终致力于精品手机游戏的发行和投资。基于专业的移动游戏发行和投资团队,热酷游戏依托评优、渠道、运营及营销四大系统,对旗下每款产品实行精细化运营,与研发商共担风险、共享商业价值。未来,热酷游戏将继续沿着“精品手游发行”的道路,为用户创造更为优质的娱乐体验。


关键词:全民泡僵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