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欧巴公仔领回家《欧巴!带我去冒险》活动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0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这个冬天不寂寞,首款轻动作冒险手游《欧巴!带我去冒险》温暖封测中,百余名动漫人物伙伴助阵,唤起童年尘封已久的记忆
欧巴!带我去冒险
欧巴!带我去冒险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这个冬天不寂寞,首款轻动作冒险手游欧巴!带我去冒险》温暖封测中,百余名动漫人物伙伴助阵,唤起童年尘封已久的记忆。这是一个长腿欧巴和美腻萌萌哒的圈子,用力相拥勇敢相爱,不顾一切向前奔……快来吧,想要的小快乐,真的这么简单!畅爽活动疯狂送豪礼,关注微信(szttlf)获得专属定制礼包、官方论坛踩楼抢话费、五星好评送海量游戏礼包。

欧巴公仔领回家 甜蜜相约内测

《欧巴!带我去冒险》封测火热进行中,闪亮炫酷的游戏画面是否已经亮瞎你的双眼?紧张刺激又自由爽快的操作是否让你的策略功力又增进一层?手机里装着这样一款甜蜜级别的游戏大作,是不是顿时感觉自己的品(bi)味(ge)又上了一个台阶?

 

内测预约已开放,参与微信(szttlf)!预约可获得内测限量版欧巴伙伴体验资格,论坛截图上传你的伙伴阵容,还可获得可爱欧巴公仔哦!!

神秘而富有史诗感的童话大陆,期待着冒险者们的降临

轻松休闲的操作模式,独特的打击感,超爽的战斗体验。 多样的伙伴搭配组合,组建出属于你的最强小团体。 冒险时随时遇到可怕的BOSS,你能否在下一次疯狂攻击中活下来? 紧张刺激的角斗场,一波接一波狂风暴雨般的攻势,谁又能站在最后? 充满趣味性的互动内容,赶紧来和甜蜜欧巴一起奔跑吧!

作为一款“色香味”俱全的轻动作冒险游戏,游戏汇集当今流行的卡牌人物收集、装备培养、PVE副本闯关/PVP竞技新体验。独特的战斗模式,轻松易懂,丰富的前置,临场,以及收关策略集,并可对BOSS动作进行预判,实现高精度的完美防御。1分钟轻松上手,5分钟遇到欧巴,赶快邀请好友一齐上阵体验冒险乐趣吧!

 


关键词:欧巴!带我去冒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