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服开启黄金白羊宫!《女神大联盟》大尺度送福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5
【便玩家游戏12月5日消息】新服开启,福利来袭!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新服“黄金白羊宫”今日重磅开启!
女神大联盟
女神大联盟

【便玩家游戏12月5日消息】新服开启,福利来袭!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新服“黄金白羊宫”今日重磅开启,按照惯例新服开放自然少不了大把福利,不过以往送奖励的方式还是不够过瘾,今天官方决定派出泰瑞尔女神来送大尺度福利,亲爱的玩家们赶快来接招吧!


图1 新服今日开启

俗话说的好“凡是以充值为目的的福利活动都是耍流氓”,这种流氓行径女神们怎么能干得出呢,女神送福利,那必须是妥妥的真金白银免费送!《女神大联盟》新服“黄金白羊宫”今日火爆开启,五大福利活动同步感恩祭出,还不知道怎么领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看咯!

活动一:微信感恩大回馈

《女神大联盟》新服“黄金白羊宫”此次福利,女神泰瑞尔率先送上一份感恩大礼,所有玩家只要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即可收到神秘关键词一个,玩家只需回复该关键词后,就会收到来自官方精心准备的微信感恩大礼包一份,先到先得哦!

活动二:女神量身打造成长计划

由几位神秘二次元女神联合制定的“成长金币计划”将现身本次新服活动中,《女神大联盟》内的所有玩家均可享受金币计划,拥有成长礼包后,玩家每达到一定等级即可获得递增金币奖励,女神们悄悄透露,奖励金额超过5000金币!

活动三:紫色爱丽丝等你回家

新玩家进入游戏后,系统将会统计实时在线时长,并不断送出阶段性在线奖励。你说你是“懒癌患者”?《女神大联盟》就纵容你懒到底,在线奖励获取方式非常简单,你可以啥也不用干,只要登录游戏保持在线就有奖励拿!海量金币、银币不间断送出,更有紫色爱丽丝等待你来领取,你问我为啥这么土豪?我只能说,有钱,任性。

图3 下路女神爱丽丝

活动四:天天祭祀乐翻天

银币不够花?体力不够用?精力不充足?现在这些通通不是问题!《女神大联盟》天天祭祀活动带你乐翻天,玩家每日参与祭祀财神、食神、酒神、战神、死神、灵神、将神,将会获得不同物品奖励,觉得自己少点啥?那就来祭祀吧!

活动五:新服登陆礼遇七天

本次“黄金白羊宫”开启后,每日登陆皆有好礼相赠,缤纷实用的各色道具,大数量连送七天,英雄令、重生石、突飞令、体力药剂,你需要的新服全部都给你!

图4 女神邀你来玩

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新服“黄金白羊宫”今日0900火爆开启,泰瑞尔天使首度出场送福利,英雄们赶快来领吧!

 


关键词:女神大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