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路有你《英雄大乱斗》周年狂欢感恩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4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2013年12月10日,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日子,这天联合国没有成立,凤凰传奇也没说要解体,但广大撸友翘首以盼的卡牌大作《英雄大乱斗》在这天正式开启。
英雄大乱斗
英雄大乱斗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2013年12月10日,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日子,这天联合国没有成立,凤凰传奇也没说要解体,但广大撸友翘首以盼的卡牌大作《英雄大乱斗》在这天正式开启;再过几天,玩家们就要和《英雄大乱斗》走过这整整一年时光了,这一年风风雨雨点点滴滴,这一路我们感谢有你——《英雄大乱斗》周年狂欢庆典,只为感恩而来!

神卡赵信强势首发

作为本次游戏开放一周年的压轴大戏,玩家们望穿秋水的新神卡“赵信”将迎来首发!所谓十步杀一人,赵信作为游戏新的PVP、PVE双重神卡,从曝光至今已经被无数人寄予厚望,到底能不能让战绩有所突破,基本全靠他了,如今赵信首攻随机三人并且附带减速BUFF,不仅能对敌方后排造成有效输出,还对团队整体有很大辅助作用,二技能全屏攻击无死角覆盖,配合速度堪称补刀神技,大乱斗也吃香,这种男人,迟早是要被玩家收入胯下。

限时商场揭开神秘面纱

游戏限时商场功能从1.1.3.1版本更新之后就出来了,但很多玩家到现在也没能体验到其中的奥妙之处,本次周年庆典就将为玩家们开放限时商场、打折商场,玩家们可以在这里淘到很多稀有的物品,卡牌升阶材料、天赋材料、极品装备……1钻抢极品这种事,可不只是双十一才有的哟~

彩旗飘飘迎嘉文

嘉文四世是新版更新后最先露面的新卡英雄,到现在很多玩家已经是“嘉文在手天下我有”了,尤其是打竞技场玩得好不痛快,这次周年庆游戏就将满足大家需求,新鲜出炉的彩旗搜集玩法将会最大程度提高玩家们搜集嘉文四世的节奏,各种碎片兑换只怕到时候不要笑破最唇哟(心疼单身狗没女票买唇膏……)。

给力活动狂欢到爆

作为一年一度的周年庆,不给点劲爆的东西回馈玩家似乎说不过去,本次周年庆为玩家们准备了超级震撼的福利和好礼,好东西白拿到手软,还有专门的活动副本开启,只怕到时候不要太happy哟!

掌娱天下携《英雄大乱斗》期待您的加入!



关键词:英雄大乱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