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传承火之意志 忍将喜迎版本大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1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12月1日,最热血的火影题材手游《忍将》,正式步入《忍将(传承火の意志)》新时代!全新配饰系统与迷宫系统震撼来袭,助玩家们在这掌上的忍者世界中战的更加爽快!
忍将
忍将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12月1日,最热血的火影题材手游《忍将》,正式步入《忍将(传承火の意志)》新时代!全新配饰系统与迷宫系统震撼来袭,助玩家们在这掌上的忍者世界中战的更加爽快!队长们,是时候接受火之意志的传承,将自己的忍道贯彻到忍界的每个角落了!




在 本次《忍将》的新版本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全新添加的配饰系统了。目前的配饰主要有刻印、徽记、雕文三种散件,可分别为武器、防具、饰品注灵以提升它们的装 备效果。同时,这些配饰分为水遁、火遁、土遁等若干不同的属性,当一个伙伴的凑齐一套配饰中的两个散件时,即可开启2件套效果;当凑齐一整套配饰,可开启 3件套效果,属性提升更明显!


在《忍将(传承火の意志)》中,玩家们可以通过消耗石墨、铁粉、白符等材料制造配饰,而这些制造出来的配饰会随机获得一种属性。当玩家们获得多件相同属性的散件时,便可以通过配饰强化,使配饰提供的装备加成与效果提升更大!

除 了消耗材料制造外,玩家们还可以通过全新加入的迷宫系统来获得这些配件。目前《忍将》已开放了“大蛇丸的巢穴”这张迷宫地图,玩家们可以在其中一栋来遇到 相应的时间,并在完成之后获得一定量的调查见闻。当玩家成功走到终点后,便会根据调查见闻匹配相应数量的拦截者,见闻越高遇到的拦截者越多。在击败这些拦 截者后,就有机会获得配饰散件!


《忍 将》是一款忍者风+策略类精品的游戏,拥有完美的忍者伙伴培养系统,新颖的羁绊设定,带领玩家体验忍者世界千奇的忍术与道具,畅游这丰富多彩的忍者世界。 在这里,有着角色间的羁绊,执着的梦想以及作为忍者的坚定信念,让玩家们能够在热血战斗的同时,感悟到忍者之道的意义。

现在,全新版本《忍将(传承火の意志)》震撼来袭,欢迎众位队长进入这掌上忍者世界中,让这火之意志伴随纷飞的木叶,飘扬在忍界的每个角落!

关键词:忍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