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斩斩斩!首款日式斩击手游妖刀物语震撼封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27
【便玩家游戏11月27日消息】11月27日,首款日式斩击快感手游《妖刀物语》安卓版将开启首次删档封测!在为期8天的封测中,玩家们能够在这浓郁日式和风画面手游世界里,享受纯正动作角色扮演手游的魅力的同时,畅享独特妖刀奥义玩法与执刀斩断一切的无上斩击快感!
妖刀物语
妖刀物语

【便玩家游戏11月27日消息】11月27日,首款日式斩击快感手游妖刀物语安卓版将开启首次删档封测!在为期8天的封测中,玩家们能够在这浓郁日式和风画面手游世界里,享受纯正动作角色扮演手游的魅力的同时,畅享独特妖刀奥义玩法与执刀斩断一切的无上斩击快感!

唯美和风世界观

《妖刀物语》拥有着浓郁的传统日式和风氛围,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如同置身于战国时期的日本。在樱花纷飞、夜空圆月等典型的日风场景中,浴衣穿着的妩媚女子、神秘酷炫的忍者、粉嫩武士服的萌系萝莉穿梭在祭坛、古寺等传统日式建筑间,让玩家们沉浸在清新唯美的和风世界里不能自拔。

游戏述说了一段发生在江户时代日本的凄美传说,围绕着“羁绊”这一主题,以长生不死的少女为主角,妖怪、阴阳师、妖刀等元素共同交织,演出了一段的引人入胜的活剧,恰似樱花一般刹那间绽放而又迅速凋零。现在,游戏官网已经上线,助玩家们提前领略这如同樱花般灿烂的妖刀世界!

逼真的打击感

《妖刀物语》是一款日式和风的横版格斗RPG手游,游戏最大的亮点便是它的技能与格斗系统了。在战斗中,玩家可以通过方向键与攻击键的组合来施放多种技能,并在自由冲刺和翱翔中打击的效果帮助下,让玩家们真正体验到畅爽操作的乐趣。与此同时,《妖刀物语》有着超逼真的受击动作,玩家只要把握好连招、破招、背击、浮空、倒地,凌空追击等不同的状态,便能享受到凌虐对手的无限乐趣!

炫酷的奥义技能

《妖刀物语》拥有着独创的奥义技能,让玩家能够在游戏里享受到最炫酷的战斗体验!游戏中,玩家可以同时携带妖刀、弓箭共3把武器,每把武器都配唯一的奥义技能。有的奥义能使人化成一道剑刃旋风横扫整个战场,有的奥义能使地面喷出大范围火柱,有的奥义能打出升龙击,可以说,这些花样繁多且炫酷到爆的奥义技能是《妖刀物语》的最核心特色!

畅游清新唯美的和风游戏世界,享受日式斩击激爽快感,尽在《妖刀物语》!11月27日,日式和风的横版格斗RPG手游《妖刀物语》开启首次删档封测,欢迎你的加入!


关键词:妖刀物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