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界BOSS的逆袭《一起闯三国》V1.7.4新版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25
世界BOSS的逆袭 《一起闯三国》V1.7.4新版前瞻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世界Boss——这个《一起闯三国》世界里不可一世的狠角色,已然露出狰狞的面目。而击杀它掉落的巨额奖励,也深深的吸引了战士们贪婪的目光。
一起闯三国
一起闯三国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世界Boss——这个《一起闯三国》世界里不可一世的狠角色,已然露出狰狞的面目。而击杀它掉落的巨额奖励,也深深的吸引了战士们贪婪的目光。世界Boss即将强势来袭,勇士们准备好了吗?凤凰游戏独家代理的首款水墨风战争策略手游《一起闯三国》即将推出全新版本V1.7.4!这也是自V1.7.3“巾帼乱舞篇”后首次较大更新,本次更新增加的世界BOSS的全新玩法,让这个寒冬也充满激情!  

【世界BOSS强势来袭 生死存亡一瞬间】
作为《一起闯三国》新增加的怪物,世界BOSS拥有可怕的战斗力。它的攻击力极其变态,对所有的武将都是一轮直接秒杀,防御力相当于英雄塔顶层BOSS的防御力,生命值也相当可观。玩家对其每次攻击都有银两和历练石,全服排名靠前的主公还能海量的巨额奖励!

玩家对世界BOSS的每次攻击,都会有单次攻击奖励,包含大量的银两和历练石。输出越高,奖励越多!对于服务器对世界BOSS输出排行榜前列的玩家,自然更有成吨的奖励!海量的元宝银两,稀有的神器碎片……大刀早已饥渴难耐的主公们,狂飙起来吧!

《一起闯三国》是一款三国题材的战争策略手机网游,由凤凰网手游中心出品。游戏采用美轮美奂的古典水墨风,完美重现了三国中的著名场景与战役。超过400张插画品质的精美人物卡牌可供玩家收集,非同寻常的名将养成和觉醒系统,以及异常火爆的讨伐、掠夺、竞技之战,将真实的三国历史呈现在玩家眼前。  

 

目前,《一起闯三国》全新版本V1.7.4即将全面开启,世界BOSS将强势来袭!最激烈的军团作战,最顶级的神器名将,最酣畅的游戏享受,最丰厚的奖励回馈!快来加入我们,一起闯三国吧!


关键词:一起闯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