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全明星OL》最强坦克重磅登场,五星英雄免费赠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25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萌英雄-英雄全明星OL》掀起全场优惠促销狂潮,最新五星英雄充值满额即赠!让你拥有最强大的防御和血量,傲视敌人,震慑全场!
英雄全明星OL
英雄全明星OL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双11刚过,双12又要来了!小伙伴们你的手还在吗?

《萌英雄-英雄全明星OL》掀起全场优惠促销狂潮,最新五星英雄充值满额即赠!让你拥有最强大的防御和血量,傲视敌人,震慑全场!

本次优惠活动限时开启,截至11月30日前,只需累计充值满3000RMB,就能免费获得史上最强坦克:扭曲树精——茂凯!看好咯,充值就送,无需消费,想什么时候花,就什么时候花;想花在哪里,就花在哪里!随心所欲,无任何捆绑束缚,别再犹豫啦!

茂凯:原来……我、我是充话费送的么?TAT

“最强坦克”扭曲树精的属性技能抢先曝光,数据说话不会假!实力如何一看便知~

属性(1级):

    生命:1672

    物理攻击:286

    物理防御:1184

    魔法攻击:513

    魔法防御:1101

    暴击率:790

技能--树苗投掷:

茂凯投掷树苗,砸中前排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回复自身生命值

绝招--复仇漩涡:

茂凯激活了魔法漩涡,对敌方全体造成魔法伤害并有几率束缚目标

除此最高奖励外,充值满30RMB起,即有多级好礼相送,超多金币、超多奖杯、超炫金色装备免费等你来拿!

《萌英雄-英雄全明星OL》活动不停,欢乐不断。赶快拿起你的手机,开始指尖激爽之旅!



关键词:英雄全明星OL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