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普天同庆回馈季《一起闯三国》感恩节活动抢先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24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每年11月第四周的周四,北美的基督徒们都会举办一场盛大的感恩节庆典,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感谢亲人朋友的帮助。而今感恩节已经走向全球,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参与。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感恩季里,为感谢玩家长期以来的陪伴,凤凰游戏《一起闯三国》运营团队也将以独特的方式,与玩家们一同感恩许久以来的风雨相随。
一起闯三国
一起闯三国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每年11月第四周的周四,北美的基督徒们都会举办一场盛大的感恩节庆典,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感谢亲人朋友的帮助。而今感恩节已经走向全球,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参与。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感恩季里,为感谢玩家长期以来的陪伴,凤凰游戏《一起闯三国运营团队也将以独特的方式,与玩家们一同感恩许久以来的风雨相随。届时,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稀有的武将、神兵和超值游戏道具,多重福利绝对不容错过!

★感恩节三大活动★   
活动一:群英会
时间:11月25日-11月29日
区服:安卓全区、IOS全区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玩家以任何途径收集到任意星级武将卡,都将获得活动积分;
累计一定的积分可以获得英雄帖、历练石道具奖励!
所有玩家的积分还将进行跨服排行,名列前茅的玩家更有排名奖励武将-乐乐,神器-青龙偃月刀等!

活动二:普天同庆感恩季
时间:11月25日-11月27日
区服:安卓全区、IOS全区
活动详情:
心怀感恩,因为有你才让我们有了前进的方向,在感恩节日来临之际,请接收我们真诚的答谢。
在11月01日-11月27日期间有登录的用户, 按照11月27日前创建角色天数*1发放鉴定石;
例:主公在10月1日创建角色, 截至11月27日时创建角色时长58天, 您将会获得天数*1的鉴定石回赠。

活动三: 感恩回馈登陆送
时间:11月25日-11月29日
区服:安卓全区、IOS全区
活动详情:
在活动期间内登陆游戏,每日都能收到感恩节礼包的邮件哦。
11月25日:鉴定石*10、铜钥匙*5、十里招募令X5、银两X20000
11月26日:鉴定石*10、铜钥匙*5、十里招募令X5、银两X20000
11月27日:鉴定石*10、银钥匙*5、百里招募令X5、银两X20000
11月28日:鉴定石*10、银钥匙*5、百里招募令X5、银两X20000
11月29日:鉴定石*10、金钥匙*5、万里招募令X5、银两X20000

《一起闯三国》是一款三国题材的战争策略手机网游,由凤凰网手游中心出品。游戏采用美轮美奂的古典水墨风,完美重现了三国中的著名场景与战役。超过400张插画品质的精美人物卡牌可供玩家收集,非同寻常的名将养成和觉醒系统,以及异常火爆的讨伐、掠夺、竞技之战,将真实的三国历史呈现在玩家眼前。
目前,《一起闯三国》正在火爆公测中,大量活动惊喜不断,开来加入我们,一起去闯三国吧!





关键词:一起闯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