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媲美网页版 放置类《挂机传奇》传奇新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19
【便玩家游戏11月19日消息】《挂机传奇》是杭州绝地研发要玩独家代理的一款放置类手机游戏,区分于以往的RPG游戏在这个里面,打怪都是自动的。从玩家创建人物开始,角色就会不停地自动打怪,获得经验、金币和装备,即使退出游戏也不会停。
挂机传奇
挂机传奇

【便玩家游戏11月19日消息】《挂机传奇》是杭州绝地研发要玩独家代理的一款放置类手机游戏,区分于以往的RPG游戏在这个里面,打怪都是自动的。从玩家创建人物开始,角色就会不停地自动打怪,获得经验、金币和装备,即使退出游戏也不会停。而玩家所要做的就是挑选最好的装备给自己的角色穿上,更加有效率地打怪。

【三大职业精彩纷呈】

游戏采用了最经典了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和男女两种性别搭配。你可以选择威武无惧、具有较高力量和耐力的战士,也可以选择潇洒飘逸、操纵绚烂魔法的法师,也可以选择身法灵活、道法高神绝技的道士。同时,每种职业都有特殊的技能,玩家可以自由搭配技能。自由的技能搭配使战斗多彩化,用你自己的智慧来击溃你的敌人吧。

【热血团战公会领衔】

玩家12级可以加入公会,在公会中,会员可以一起挑战公会boss,一起在公会频道中交流经验,一起在公会战中守卫荣耀。玩家战斗力提升到一定阶段后,可以参加团战。团战每天举行两次,团战采取分轮淘汰制,坚持轮数越高奖励越高。

【竞技比拼实力蜕变】

在竞技场中,玩家可以选择和其他玩家进行PK,展现自己的实力。战胜竞技场排名比自己靠前的玩家后,可以获得他的竞技场排名,并且还能够获得一定的钻石奖励。系统还会定期发放竞技场奖励,排名靠前的玩家奖励越豪华。排名前20位的玩家会进入排行榜受万人敬仰!

全球首款传奇放置类神龙背景RPG手机网游,法师、道士、战士组合再现传奇经典,工会循环争霸无兄弟不激情,万人同服在线再现沙巴克攻城盛况,海量道具、炫酷装备挂机轻松拿。十分钟,重温经典,懒人必备,减压神器。


关键词:挂机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