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助阵巨人十周年《征途》21日开新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19
【便玩家游戏11月19日消息】值此巨人网络10周年庆典,巨人旗下金牌PK网游《征途》特推出一系列狂欢活动,以答谢广大玩家!另外,为让更多喜欢征途的玩家体验到火爆PK和众多经典玩法带来的无限乐趣:11月21日17:00时,《征途》特开放“叱咤三国”(双线)新区!

【便玩家游戏11月19日消息】值此巨人网络10周年庆典,巨人旗下金牌PK网游《征途》特推出一系列狂欢活动,以答谢广大玩家!另外,为让更多喜欢征途的玩家体验到火爆PK和众多经典玩法带来的无限乐趣:11月21日17:00时,《征途》特开放“叱咤三国”(双线)新区!

本次新区,服务器仅有 “魏”、“汉”、“吴”三个国家,三足鼎立局面,实力更均衡,竞争更激烈。本次新区除了开放一系列人气经典活动,还将大力启动超多新区活动,前所未有的丰厚奖励,绝对让您爽翻新区! 

新区四大经典活动  超丰厚奖励!

玩家进新区5分钟后就会收到第1张“富翁卡”,每冲到一定等级都能领取,一路领到160级,内涵海量游戏道具和工资奖励,总价值高达4000元,前期全程无压力!

玩家在进入新区后的14天内,每到达一定等级都可前往清源村NPC“新手礼包发放员”处领取一些给力装备,最高15星套装!

此外,还有“打怪掉元宝”,“开区1周双倍爆率”,“每位玩家赠送价值100元替身宝宝时间”等您来参加! 

 

新区数重狂欢活动  超豪华福利! 

除了经典的人气活动,《征途》更送上一系列超给力的新区狂欢活动!

升级送紫装!刷怪爆好礼!

升级装备不用愁,打怪任务更轻松!开区14天内,等级达到190级的玩家,即可在清源村NPC“老村长”处,免费领取190级紫装一套!

开区14天内,在王城和凤凰城的竞技场,会刷新出众多经典怪物,玩家击败怪物就能获得海量经验,还会掉落精致升级宝石、大量工资、经典双倍经验道具等宝物,以及一个惊喜无限的“疯狂的箱子”!

冲级三重礼!送超豪华道具!

1、“冲级达人”——人人可获13星升星石!

    开区3天内,等级达到197级的玩家均可获得300个时效龙鳞,达到203级的玩家均可获得13星升星石!

2、“斗战精英”——升星石道具加码!

    开区7天内,只要玩家的个人战力达到一定数值,还可以再领取“升星石”!   

3、“全民福利”——千元礼包等豪礼人人有!

开区7天内,当本区冲到197级的玩家达到一定数量时,所有玩家都能获得千元礼包;当202级的玩家达到一定数量时,所有玩家都能获得海量家族修炼石!

更有技能书永久打折、首冲限时送好礼、充值返龙鳞等超大力度活动震撼来袭!

 此外,为了感谢无数玩家陪伴《征途》渡过的激情岁月,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换武器、绿装冲星不掉星、整点秒杀、马上有钱、家族礼包、十周年签到……周年庆活动轮翻登场!霸天令、称号、天赋强化丹、重铸石、战神之魂、升星石、万元工资包等劲爆豪礼,让您收获前所未有的快乐和海量珍稀大礼!


关键词:征途口袋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