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转金木水火土《弹弹岛战纪》卡牌奥秘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18
【便玩家游戏11月18日消息】还记得童年收集卡牌的乐趣么?在《弹弹岛战纪》中,有不少美眉是收集控,喜欢收集漂亮的服饰。
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

【便玩家游戏11月18日消息】还记得童年收集卡牌的乐趣么?在《弹弹岛战纪》中,有不少美眉是收集控,喜欢收集漂亮的服饰。嘿嘿,告诉大家个好消息,《弹弹岛战纪》新版本中即将推出卡牌系统,让你在感受卡牌收集乐趣的同时,还能提升实力哦。弹弹岛卡牌奥秘曝光,赶紧来了解下吧。

金木水火土,玩转卡牌

在《弹弹岛战纪》新版本中,玩家达到相应级别,即可开启卡牌系统。游戏卡牌有五种属性,对应金木水火土五行。瞧,五种属性的卡牌可组成星阵,看上去很神秘有木有?当卡阵装备上身的时候,会触发套卡效果哟。想不想来试试?

卡牌碎片,快到碗里来

想拥有神秘的卡牌么?记得要收集足够多的卡牌碎片哦,在爱心许愿池,有许多卡牌碎片:绿色、蓝色、紫色和橙色,四种等级全部齐活了。手指轻点,即有机会抽取卡牌碎片,抽到的几率都挺高。你也赶紧来试试手气哦。 

卡牌合成,见证奇迹时刻

收集到足够多的卡牌碎片后,可以在卡牌界面进行合成,合成卡牌的颜色和碎片的颜色相同。此时的卡牌有金木水火土的属性,可以装备到卡阵中,当金木水火土的位置全部装备上身后,哼哼,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效果,暂时就不剧透了。 

卡牌熔炼,换取你所需

有些废柴卡牌,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怎么办?赶紧将它拆卸下来进行熔炼吧!每张卡牌都可以熔炼成若干 “熔炼碎片”,当收集到足够多的熔炼碎片后,就可以进入到卡牌兑换界面,换取你想要的卡牌啦。是不是很划算呢?

各位岛民,看到卡牌玩法有木有很心动?《弹弹岛战纪》新版本即将萌动来袭,精彩的卡牌玩法等你尝试,新版本中还有那些有趣玩法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关于《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是一款多人在线休闲回合制手机游戏。游戏中的角色形象可爱、生动,游戏画面精美而不乏趣味。玩家可以通过抛物线投射的方法达到命中对手或者破坏地形,从而击败对手,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多种战斗技能和战斗道具的组合,来使得战斗更加千变万化。《弹弹岛战纪》具有丰富多样的武器、华丽的技能、超炫的必杀技,玩家从中可以获得简单、刺激、富有策略性的对战体验。


关键词:弹弹岛战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