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四大特色演绎别样三国《三国志乱消》明日开启新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12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策略消除、百变玩法造就别样三国。全民策略手游《三国志乱消》新服【傲视群雄】将于明日13:00时准点开启。感受创新三国手游,诠释浩瀚的三国大陆,全新的三国体验正等着你的到来!
三国志乱消
三国志乱消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策略消除、百变玩法造就别样三国。全民策略手游三国志乱消》新服【傲视群雄】将于明日13:00时准点开启。感受创新三国手游,诠释浩瀚的三国大陆,全新的三国体验正等着你的到来!

百变阵型 随心所欲

巧妙的布阵系统,带你领略完美的策略体验。每一位玩家可以同时派遣四位武将上阵,每一位武将就代表了一类兵种,每类兵种之间又相互克制,在每次布阵前你都要精密计算,将你最优化的排兵布阵展现在敌人面前,这样才能斩阵杀敌、百战不殆。

武将养成 乐趣无穷

此次将会有数百位名将登陆到《三国志乱消》中,无论是曹操还是诸葛亮你都能在游戏中找到他们的身影。为了让武将养成更加充满乐趣,将会有更多的系统被加入其中,装备强化、技能升级、武将进阶、情义搭配一定让你培养出独特的三国武将。

乱世争霸 谁主沉浮

攻城掠地、争霸乱世,当玩家等级达到33级别时,就能进入乱世中攻城掠地占城池,在击败了强大的守护者后你就能获得这座城池的控制权。所占领的城池可以在每天晚间的20:00领取声望,通过声望可以提升所有兵种的全属性。

真人对消 极致体验

要说《三国志乱消》中的特色玩法,【真人对消】绝对首当其冲,告别无脑的人机对战,体验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激烈对抗。【真人对消】会不定时在活动界面中开启,玩家可以点击进入活动系统会随机匹配在线的真人玩家与你进行对战,这种零距离的感受一定能拉近玩家之间的距离,也能让你感受更加畅快的体验。

开启全新三国之旅,体验极致的策略战争。11月13日新服【傲视群雄】我们不见不散!

《三国志乱消》是一款以三国演义为背景的战略消除RPG网游,由上海寅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力推的最新作品。

首创RPG玩家联网对战,真人对消,武将乱斗!让玩家体验极速爽快兵种消除、武将收集与养成、攻打历史战役、群起诸侯攻乱世的无限乐趣。


关键词:三国志乱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