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纯味武侠放置类手游《大侠挂个机》登陆安卓平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10
【便玩家游戏11月10日消息】《大侠挂个机》是厦门青瓷网络研发的一款放置类挂机手游,卡牌类游戏玩到吐了?即时游戏烧电池?那还是快来体验下纯味武侠风的放置类RPG游戏《大侠挂个机》。
大侠挂个机
大侠挂个机

【便玩家游戏11月10日消息】《大侠挂个机》是厦门青瓷网络研发的一款放置类挂机手游卡牌类游戏玩到吐了?即时游戏烧电池?那还是快来体验下纯味武侠风的放置类RPG游戏《大侠挂个机》。游戏将于明日登陆安卓平台,安卓玩家们可以下载这款游戏一睹为快咯!此次安卓版本不仅保留了iOS最初上架的内容,还包含了后来的更新内容,所以内容上表现的更加丰富。

挂机有戏

【金庸武侠儿女情长】

《大侠挂个机》与一般市面上的挂机游戏不同的是,它是以独特的金庸小说里的武侠风,让玩家扮演一代宗师,各种高手如云的地方等你来战,各种金庸笔下的传奇人物,段誉、虚竹、乔峰、小龙女等等让你玩着游戏便能读懂小说全集!这种躺着也能享受的手游你值得拥有!

纯味武侠

【神器熔炼如此简单】
 在《大侠挂个机》游戏里,每个玩家在刷完副本战斗胜利后会有一定几率获得装备,玩家可以将不需要的装备卖了,当然更好的方法是扔进熔炉进行熔炼,熔炉会熔铸玩家投入的装备,并且有很大几率产生更高品质的装备,甚至是神器!装备的品质依次是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橙色当中又分传承神器和非传承神器。神器的获得一般都是靠熔炉的熔炼来获取。小小的一个回炉系统,它吃进去的是垃圾装备,回报你的却是极品神器!你还在犹豫什么,象征你尊贵身份的神器等你来熔铸!

装备神器熔炼造

【大侠伙伴助你一臂之力】
 玩家角色在15级后便可以招募伙伴。伴们拥有自己的等级、职业、技能。他们的等级是跟玩家主角等级一样的,至于装备只需要装备武器,衣服,副武器和护符即可。游戏里的伙伴可以帮助玩家作战,无论是推图打boss甚至是华山论剑竞技场,不离不弃。

侠义江湖

 《大侠挂个机》将于11月11日在安卓平台开放下载,广大玩家赶紧下载来去体验一番吧!,登录第七天即可获得Lv.30的神级极品装备,还有封测礼包拿!新区“药王山谷”即将开启,赶快来挂机体验武侠乐趣!

体验挥之即来的快感 


关键词:大侠挂个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