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斩不断的羁绊 烧不完的激情尽在《忍者疾风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10
动漫迷们热爱的《火影忍者》在长达十余年的连载之后终于要落下帷幕。火影迷在感慨不用让后人烧纸告知结局的同时,更多的是不舍。一部漫画代表了多少人的童年,如此完结相比羁绊难断。
忍者疾风坛
忍者疾风坛

动漫迷们热爱的《火影忍者》在长达十余年的连载之后终于要落下帷幕。火影迷在感慨不用让后人烧纸告知结局的同时,更多的是不舍。一部漫画代表了多少人的童年,如此完结相比羁绊难断。好在,我们还有《忍者疾风坛》!《忍者疾风坛》即将在11月14日在UC九游上进行封测。

由乐聚互动发行的《忍者疾风坛》以火影忍者的世界为背景,玩家作为众多木叶村忍者中的一员加入到火影忍者的世界中,体验真切的忍者成长之路。《忍者疾风坛》中,完整的呈现了《火影忍者》的故事线,玩家作为木叶下忍第七班中的一位学员陪伴故事主角鸣人、佐助、小樱、卡卡西一同成长,再一次经历《火影忍者》这十多年来的种种。不同的是,这次你将参与其中。

作为一款RPG游戏《忍者疾风坛》非常认真的对游戏世界进行了还原,村中的一草一木,每一个NPC都让玩家倍感亲切。有别于其他火影题材游戏的敷衍,《忍者疾风坛》中游戏角色全部以动画渲染的方式绘制,非常细腻。

游戏中玩家通过和忍者们对话来展开剧情,接取任务。之后前往特定得地区进行战斗,推进剧情发展。游戏中玩家全程都能够看到角色活灵活现的在屏幕中进行各种动作。战斗中也不例外。通过点击屏幕进行移动,与敌人接触就会无缝切换到战斗界面。游戏中战斗完成度非常高,通过阵型和技能的不同搭配,可以灵活应对各种强大的敌人,同时给玩家更大得发挥空间。

战斗中我方忍者和敌人左右对峙,之前提到游戏采用动画渲染的方式将忍者描绘出来,这让战斗中的爽快感和画面华丽程度达到一个新的层次。角色的动作流畅和动画中别无二致。让火影迷热血沸腾的是游戏中对于每一位忍者的特色忍术都有着忠实的还原,螺旋丸、千鸟、风魔手里剑统统都有。并且在战斗中施展还有大魄力的技能特写,战斗爽快感华丽度双双爆棚。

战斗之余,玩家在村中休息时可以前往酒馆,和各路忍者进行切磋,结下新的羁绊,并让其加入到队伍之中。《忍者疾风坛》游戏中的忍者成长系统非常完善,等级,武器装备都是影响队伍战力的主要因素。当然,每日丰富的活动给玩家的丰富奖励对于玩家来说,成长道路上非常强大的助力。

无论是动漫游戏玩家,还是火影忍者的动漫迷,《忍者疾风坛》都能够唤起那份熟悉的感动,还有心中沸腾的热血。游戏测试将于最近开启,届时到木叶村去结下新的羁绊,踏上成为火影的旅途!


关键词:忍者疾风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