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羽扇轻摇定江山《麻逗江山》三大职业首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06
【便玩家游戏11月06日消息】卡牌手游怎么玩?《麻逗江山》的麻辣剧情、萌动角色带你玩出新意,策略对战玩法考验智慧,手指轻点即可操控战场,调兵遣将、排兵布阵,尽显制胜谋略!

【便玩家游戏11月06日消息】卡牌手游怎么玩?《麻逗江山》的麻辣剧情、萌动角色带你玩出新意,策略对战玩法考验智慧,手指轻点即可操控战场,调兵遣将、排兵布阵,尽显制胜谋略!动动手指就可以改变三国历史,是不是很期待呢?策略对战手游《麻逗江山》即将在2014年11月麻辣上线,游戏中的三大职业首次曝光,赶紧来看看你适合的角色吧。

军师:控制战场,决胜千里

说到军师,不由得让人想起诸葛亮,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不懂声色却能掌控整个战局,这就是军师的智慧。在《麻逗江山》中,军师也是个厉害的角色,他不仅善于控制战场,还拥有多种偷袭暗杀能力,朝着元素伤害、治愈和增益buff的方向发展。 

方士:精通法术,神秘莫测

方士给人的感觉有些高深莫测,在小说电影中,他们会炼制各种丹药,还能够长生不老。《麻逗江山》中的方士精通各种奇怪的法术,能够造成范围法术伤害,方士还有诅咒技能,对他们而言,诅咒也有强大力量哦。

猛将:擅长进攻,威武雄壮

三国时代猛将辈出,刘备麾下就有五虎将,他们无不骁勇善战,威武雄壮,瞧,《麻逗江山》中的猛将拿着大锤,分分钟秒杀全场,真是霸气哇!猛将的物理伤害高,擅长攻击,和他们狭路相逢,记得要比拼智慧哦。

在《麻逗江山》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转职,体验不同职业的乐趣哦。看到上述三大职业,你是不是跃跃欲试呢?策略对战手游《麻逗江山》即将在2014年11月震撼上线,记得来游戏中开启麻辣之旅哦。

关于《麻逗江山》

调兵遣将、排兵布阵,手指轻点操控战场,尽显制胜谋略!每一名上场英雄的战斗均可由玩家自行操作,把握出战顺序、技能释放以及卡牌搭配才是决定战场胜负的关键。赶紧下载加入《麻逗江山》开创你的史诗三国!


关键词:麻逗江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