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城丧尸》好友支援大行动,为你开战!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0-28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10月16日,《全城丧尸》二次封测火爆开幕!首次加入好友系统,聊天、写信、打怪兽,多种功能一应俱全,让你和好基友畅享并肩作战之旅!
全城丧尸
全城丧尸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全城丧尸》是一款末日丧尸题材的动作对战游戏。重口血腥的战斗场面,单英雄对抗群敌的特色战斗模式,超多技能随意组合,即时战斗微操体验,战场实况尽在掌握,给你最畅快的游戏乐趣!

10月16日,《全城丧尸》二次封测火爆开幕!首次加入好友系统,聊天、写信、打怪兽,多种功能一应俱全,让你和好基友畅享并肩作战之旅!

【添加好友,关系无可动摇】

相信不少参加过《全城丧尸》首测的玩家都对游戏主场景中那只蹦跶的小丧尸印象深刻,此次《全城丧尸》二测,这个“施工中”的功能终于顺利完工,揭开神秘面纱,就是我们的“好友”系统啦!

在“好友列表”面板中,你可以检阅你所有的小伙伴们。看看他们的战斗力与你差距多少,或是点击“查看”获取更详细的信息。有什么羞射的悄悄话想说,也可以通过“留言”偷偷发送给他(该功能当前暂未开放)。当然,若是发现有情不投意不合的“孽缘”,也可以直接点击“删除”按钮,一键果取关。

想要将新认识的小伙伴加入自己的好友阵营怎么办?点击右上角的小按钮,便可以直接搜索好友昵称进行添加了!好友名字中有打不出来的特殊符号也不要紧,直接填写对方ID也可以搜索到你の梛個祂!

人气高的童鞋们,一定要记得经常打开“好友请求”去回应添加好友的请求哦!可不要辜负了小伙伴们的一腔热情~~~

【支援作战,险境并肩而行】

野外冒险环境险恶,经常会碰到打不过去的小怪兽,真是心塞。现在,除了闭门埋头苦练、卧薪尝胆、屡败屡战之外,有了新的解决途径啦!

在进入关卡前,点击“支援”选项旁的“+”按钮,即有一大串“有缘人”供你挑选。我们已经贴心地帮你按照能力高低给他们排好了序,当然这好处费……也是个个物有所值,一分都少不得的!各位还请时刻关注自己的钱袋,量力而行。若是为了基友一掷千金,搞得倾家荡产可不好咯!

选择支援战友时,看到格外顺眼的直接点击“加为好友”,以备日后长期搅基也是可以的啦~~~为你挺身作战的“好友”当然是不需要收取好处费的,这可是无本万利的好买卖!不过基友感情再好,也不能在你身边寸步不离,他们每战斗一次都需要休息上一段时间,才能再次为你出战。所以,请珍惜每一次好友支援的机会。俗话说得好,好基友就要用在刀刃上!

【更多功能,敬请期待】

《全城丧尸》未来还将推出好友邮件、组队副本等更多交互玩法!敬请关注官方新闻公告。


关键词:全城丧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