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鬼乱斗》新版逆袭 奇幻热潮狂袭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7-28
《萌鬼乱斗》新版逆袭 奇幻热潮狂袭

由谷果游戏独代的手游《萌鬼乱斗》近日已更新版本全新上线了,作为首款萌系僵尸题材的RPG策略网游以其独特的僵尸画风,细腻的游戏场景与小清新的角色人设定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本次游戏更新的重点在于一个全新的五行八卦功能。玩家通过“战力”→“五行八卦”按钮可进入五行八卦玩法。玩法的目标就是按照“五行相生”或者“五行相克”的顺序集齐属性球,从而获得大量分数(真气、元气);在兑换商店中凭借分数兑换稀有货币或道具(不消耗分数)
   
进入到玩法界面时,首先需要选择“五行相生”或者“五行相克”,它决定了收集五行属性球的顺序。当选定其中一个后,点击右上方“刷新”位置的按钮启动玩法。当五行八卦启动后,需要从下方的属性球中选择其一,当被选的属性球符合当前五行阵所需属性时,阵中会自动出现该属性球,同时会指示玩家下一个所需属性。每选择一次属性时会获取少量分数(此时扣除一次占卜次数,每天占卜次数有限):五行相生对应获取“真气”、五行相克对应获取“元气”,当集齐五行属性后会获取大量分数;随着集齐次数的增加获取的分数也更多。当备选属性中没有出现所需属性时,可以通过消耗元宝刷新出新一批属性球,此时不会扣除占卜次数。

手机扫码添加客服微信,海量福利等你拿!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