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心有同感 感恩有你 《恶灵退散》感恩节活动上线

来源: 作者:恶灵退散 时间:2018-11-23
《恶灵退散》特别准备了感恩节·红将现世、秘境探险、矿工宝藏、助力成长等精彩活动,为阴阳师们在恶灵世界的每一次付出给予馈赠。

  心有同感,感恩有你,感恩无国界。从西方开始盛行的感恩节不仅受到了大家的热捧,在恶灵世界也备受欢迎。为了回馈阴阳师们对维护恶灵世界的稳定做出的贡献,《恶灵退散》特别准备了感恩节·红将现世、秘境探险、矿工宝藏、助力成长等精彩活动,为阴阳师们在恶灵世界的每一次付出给予馈赠。

  【感恩遇见 助力成长】

  《恶灵退散》中的鬼怪或多或少都是感知到了人间的温暖聚集到这里,并听从了阴阳师的召唤化身式神守卫恶灵世界,感恩节对于她们来说意味着重生和希望,感恩遇见,感恩陪伴。

  感恩节特别活动“秘境探险”和“助力成长”为阴阳师与式神创造相互感恩的机会,协同完成指定次数的秘境探险即可获得丰富的成长道具,每日完成指定任务更能够领取神秘的神府礼物!

  【感恩赠礼 神祗降福】

  感恩节来临,阴阳界发现了大量的宝藏,各路阴阳师都相继前往一探究竟。活动期间,参与矿工宝藏活动,使用任意挖矿道具达到指定次数,可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

  本期限定式神为天照大神,在限时召唤界面进行召唤,获取概率UP!限时商店上线,上架天照大神式神碎片及感恩福袋,各位阴阳师大人,请不要错过兑换限定式神的机会!

  对每一件事心存感恩之心,除了感恩节特别活动之外,《恶灵退散》还为阴阳师们准备了豪华赠礼,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大量式神元魂奖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