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CV大神登场 《诛仙手游》剧情体验玩法浮生绘卷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世界 时间:2018-11-22
《诛仙手游》实力CV倾情加盟!在剧情体验玩法“浮生绘卷”中,玩家们可以解锁海量隐藏CV语音,享受一场仙界之中的视听盛宴。

在《诛仙手游》中除了经典的仙侠玩法,百变的趣味交互,许多实力CV的倾情加盟也是一大亮点,尤其是在剧情体验玩法“浮生绘卷”中,玩家们可以解锁海量隐藏CV语音,享受一场仙界之中的视听盛宴。

剧情体验玩法“浮生绘卷”

《诛仙手游》剧情体验玩法“浮生绘卷”支持喜欢剧情的玩家在游戏中对经典剧情进行回顾,玩家可以近距离接触众多游戏NPC,了解他们的过往经历,解锁人物传记。

与NPC互动触发剧情

游戏中现在共有“仙野灵踪”、“星辉所向”、“魂兮归来”三部绘卷供玩家体验,三部绘卷分别对应与仙野源、千机阁、忘川三大场景,玩家可以在这些场景中通过完成羁绊任务探索不为人知的过往秘史,也可以通过解锁传记故事来了解每一位剧情人物的内心世界。

“仙野灵踪”

“星辉所向”

“魂兮归来”

绘卷由羁绊和足迹两个部分组成,羁绊以游戏中的角色为线索,玩家通过完成支线任务获取羁绊度可以解锁角色传记以及由知名CV录制的特殊语音,传记全部解锁后还可以点亮整个绘卷,获得法宝、专属称号等丰厚奖励。

解锁角色传记

由知名CV王梓配音的角色老鬼

足迹部分则是以场景地图中的各个地标为线索,玩家需要在场景中集齐残片,解锁场景小记,点亮绘卷背景。

探索唯美场景

绘卷足迹—星辉之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