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弹幕演出女神助阵《幻想计划》森林姬即将登场

来源: 作者:幻想计划 时间:2018-10-12
《幻想计划》在“九月授衣”的凉爽时节更是即将迎来全新的弹幕演出副本,演出登场,森林姬女神前来助阵!

国庆长假已过,天气也随着节日火热氛围的渐熄逐渐转凉,人们脱去了清凉的夏装,纷纷换上多彩的秋日华服,各色演出祭典也纷至沓来。《幻想计划》在“九月授衣”的凉爽时节更是即将迎来全新的弹幕演出副本,演出登场,森林姬女神前来助阵!

【森林姬即将上线 妖精与流星之舞】

全新弹幕演出副本森林姬即将上线,森林女神将为守护者们开启秋日祭典的大门。活动开启后,将新增角色印章及对应弹幕演出BOSS的专属时装,并且服装可使用角色印章进行合成,身着典雅高贵的和风樱花姬礼服以及拥有轻盈薄纱和宽大裙摆的飘逸森林姬礼服,献上一支女神共舞的奇妙美景。

届时,游戏内更将新增对应的流星印章,一场流星雨大型主题活动即将来袭,妖精与流星之舞蓄势待发。

【秋枫落叶 女神的专属馈赠】

秋日演出登场,女神纷纷前来助力。鹤姬限定卡池再度来袭,限时概率UP,同时带来专属的馈赠,在限定卡池进行抽卡,达到指定次数可额外获得“鹤姬”的碎片。另外,完成“秋风落叶”拼图活动翻开拼图,完整拼完拼图可以获得钻石、角色碎片。

秋枫飘落,《幻想计划》一众女神齐登场,还有星星的试炼星夜祭限时零件副本及幸运福袋限时开启,共同为守护者们献上一出精彩的秋日盛典!

关于《幻想计划》: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网络开发,上海晨之科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更多资讯请到《幻想计划》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