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放开那三国2》两周年大庆 召回福利先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11
《放开那三国2》即将迎来两周岁的生日,周年大庆将至,召回福利先行!,三国两载各位主公陪着我们一路走来,为了回馈各位主公的厚爱,我们将再次开启《放开那三国2》召回服,诚挚邀您入驻。曾经的挚友,军团的兄弟,满满的福利,一起等您归来!
放开那三国2
放开那三国2

放开那三国2》即将迎来两周岁的生日,周年大庆将至,召回福利先行!,三国两载各位主公陪着我们一路走来,为了回馈各位主公的厚爱,我们将再次开启《放开那三国2》召回服,诚挚邀您入驻。曾经的挚友,军团的兄弟,满满的福利,一起等您归来!

预约开启 福利先至

召回服预约活动今日开启,主要主公有满15天未登陆游戏的账号即可进行预约,先人一步获得召回服资格及专属福利。转发活动页面到微博和微信朋友圈还能获得英雄礼包,元宝、银币、精炼石等统统拿到手。

立即预约:https://sg2.zuiyouxi.com/act/appointment5

召回特权 诚意满满

两周年大庆召回服诚意满满,诚邀英雄归来。进入召回服的主公将继承该账号所有区角色中最高的VIP等级和VIP经验,进入召回服可以直接购买VIP礼包,裂天、金龙、红将、雄霸天下尽收囊中,大量进阶丹、突破丹、觉醒丹助你快速站上巅峰,享受大神的快乐。

新资料片 万丈金光

两周年庆将推出全新资料片——万丈金光!诸葛亮、司马懿、孙策、左慈这四位红将即将在十月中旬周年庆期间震撼升金,四国阵营格局将再次迎来改变,为各位主公带来全新版本畅爽体验!

召回服预约火爆进行中,三国两载,挚友同行!共战的友情、称霸的梦想,将在召回服中延续,更多的福利回馈将在周年大庆中回馈给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