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你的爱豆打call《食之契约》偶像应援计划启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29
8月29日起,《食之契约》面向所有御侍进行投票表决,票选人气偶像,组成“食之契约偶像团”
食之契约
食之契约

硝烟将至,谁是你心中最爱?《食之契约》偶像应援计划今日正式启动,自2018年7月人气飨灵“麻辣小龙虾”C位出道之后,下一个出道名额将由哪位飨灵摘取一直备受玩家关注,8月29日起,《食之契约》面向所有御侍进行投票表决,票选人气偶像,组成“食之契约偶像团”!

  

在应援祭中获胜的飨灵,将代表《食之契约》C位出道,今后将量身打造飨灵专属福利,并享有和实体美食店联动的特权。

候补PK酷男正太之间的对决

在之前超人气飨灵“麻辣小龙虾”代言出道之后,迅速获得了御侍大人的打call助力,虾总正式作为“食之契约偶像团”队长出道,霸道虾总强势招募偶像团队员,御侍大人喜爱的飨灵能否在此次应援大赛中脱颖而出,将由你决定!

  

在偶像应援计划首轮PK,将在酷炫正直的酷男牛排(cv:日野聪)和慵懒软萌的小正太法式蜗牛(cv:山下大辉)两者中进行,优胜方将直接进入“食之契约偶像团”,而游戏官方将会和与之对应的美食厂商进行联动,所以,吃货们注意啦,无论是牛排还是法式蜗牛(实物),都有机会在《食之契约》活动中免费获得哦。

  

海选候补为你的爱豆打call

偶像应援计划将分为SOLO和海选两阶段,海选PK中,还有包括巧克力、冰淇淋双球、秋刀鱼、布朗尼等12位飨灵参与到竞选行列,8月29日—9月30日,12名飨灵中最后晋级的2位飨灵将入选“食之契约偶像团”,如出现同票的情况将进行第二轮1对1PK,直到决选出出道飨灵为止。

  

海选中新一轮的人气冠军,将优先享有代言游戏与第三方厂商联动的特权,届时,所有御侍大人都将享有与之对应的免费美食礼包和游戏礼包等福利,御侍大人每天享有一个投票机会(PK与海选不重复),还可召集小伙伴至游戏官网,天天为你的爱豆打call哦。

应援将至,尽显风采,《食之契约》应援大会即将上线,人气对决一触即发,偶像天团等你来建,人气最高将会是哪一位飨灵呢?更多精彩内容,更全活动预告,请关注《食之契约》官方网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