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四九游戏《葫芦娃》“威武三军”同庆建军节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01
国漫经典、正版授权改编的四九游戏《葫芦娃》手游即将要迎来八一建军节,为纪念我们神圣的军人而成立的节日。

国漫经典、正版授权改编的四九游戏《葫芦娃》手游即将要迎来八一建军节,为纪念我们神圣的军人而成立的节日。守护海域、献身使命、是我中华男儿军人们的铮铮誓言;保卫疆土、报效国家、是我铁骑雄兵军人们的铁血意志;鹰击长空、壮志雄心、是我振翅翱翔军人们的无悔信念。在这样的伟大节日中,《葫芦娃》手游,为了向保护人民、捍卫祖国疆土的军人们致敬,特意开启威武三军活动。

威武三军活动共计持续4天,前三天为排行活动,最后一天为跨服竞拍活动!今天就主要来说说关于最后一天的跨服竞拍活动。

跨服竞拍活动规则:
1、活动最后一天将开启跨服竞拍活动,凌晨5点至24点所有玩家可参与“军服礼盒”的竞拍。
2、竞拍限量810个“军服礼盒”,活动结束时,以第811名玩家的出价加1元宝为最终成交价,前810名玩家所出价格高于此价格的部分将全部返还。
3、获得“军服礼盒”后可在背包内将其打开。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件“铁血军服”皮肤。
4、每轮竞拍活动起拍价皆为2800元宝。
5、竞拍加价时,出价必须超过第811名后方可成功竟价。
6、竞拍活动结束后,元宝将直接退回至账户,井以邮件告知。
7、每名玩家可无限卖出价,但两次出价之间有60秒冷却时间。
8、竞拍成功后,“军服礼盒“将通过邮件发放给最高出价者,VIP6及以上的玩家可将礼盒赠送给好友玩家。
9、竞拍中消费的元宝,不计入累计消费元宝的相关活动。

开启“军服礼盒”后随即获得以下任意一件“铁血军服”皮肤:

   


关于《葫芦娃》
《葫芦娃》是广州四九游戏(49You)与掌上纵横联合运营,傲世堂倾力研发的一款极具回忆风的同名动画正版授权手游。游戏完全遵循原作动画,采用标志性的“剪纸风”为游戏视觉画风,复原移植了原著动画的剧情、人物等,以DIY养成为基础,开创了“葫芦装备”与“葫芦农场”的创新玩法。蛇精、蝎子精、蛤蟆精再次出山作恶,你是否还有勇气与葫芦七兄弟、爷爷、小蝴蝶并肩作战,拯救葫芦山?穿越时光,重回童年,开启葫芦新传说!美影世界正义者联盟新英雄黑猫警长,现已闪亮登场!
关于四九游戏
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九游戏)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游戏行业少有的综合型游戏运营平台,采取自主运营和联合运营模式,业务范围涵盖手游、页游、H5,现已推出动漫、仙侠ARPG、热血ARPG、策略SLG多类型产品线。目前正在运营的国漫经典、正版授权《葫芦娃》手游获得多项业界奖项,同名页游、H5测试火爆,并已与多家国内一线平台达成合作意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