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跟着“露卡”一起蹲! 《幻想计划》MMD发布

来源: 作者:czk789 时间:2018-07-09
温馨有爱的幻想岛开启,活泼明快的《露卡蹲》MMD也率先发布,在祈Inory献唱的古灵精怪、清新萌动的主题曲中,“露卡”踏着魔性的舞步来袭。旋转跳跃,让我们跟着“露卡”一起蹲!

《幻想计划》将于7月11日开启全平台公测,温馨有爱的幻想岛开启,活泼明快的《露卡蹲》MMD也率先发布,在祈Inory献唱的古灵精怪、清新萌动的主题曲中,“露卡”踏着魔性的舞步来袭。旋转跳跃,让我们跟着“露卡”一起蹲!

【全程尬舞不停歇】

生活中,除了有随时需要应对的棘手的敌人和机关之外,更缺少不了的是日常的休闲与惬意。在紧张刺激的副本挑战与竞技结束之后,更加需要温暖奇妙的社交来调剂。

在《幻想计划》中,守护者可以相约海边一起钓鱼、在施工中的工地上搭起时装秀T台、在海边沙滩体验篝火烧烤,更神奇的是能随时随地发起尬舞!简单魔性的舞姿帮你在几秒钟内和陌生玩家成为相谈甚欢的好友,全程尬舞不停歇!

【跟着“露卡”一起蹲 挑战赛来袭】

幻想岛内的魔性尬舞从未停歇,并已经蔓延到了现实世界。《幻想计划》早前发布的宅舞《露卡蹲》便以十足的魔性迅速走红,舞蹈中不只加入了游戏中的跳舞动作,邦尼、休伯特、小葵等在游戏中大受欢迎的角色都能寻到蛛丝马迹。

此次发布的《露卡蹲》MMD中,伴随着活泼欢快的开场,“露卡”跳着同样魔性十足的舞蹈出现,号召大家一起来“露卡蹲”!

《幻想计划》更是同新浪微博合作开启了#娱舞同游#舞蹈挑战赛,使用《露卡蹲》的音乐发布舞蹈视频就有机会获得“日本五日四晚豪华邮轮船票”!

关于《幻想计划》: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网络开发,上海晨之科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更多资讯请到《幻想计划》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