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劲爽一夏隋唐争霸《怒三国之战PK》今日燃情开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21
古风古韵,中青宝旗下隋唐题材的乱世征伐2D格斗网游《怒三国之战PK》于今日燃情开测,邀你携手共赴隋唐,开启乱世征伐之旅!

古风古韵,中青宝旗下隋唐题材的乱世征伐2D格斗网游《怒三国之战PK》于今日燃情开测,邀你携手共赴隋唐,开启乱世征伐之旅!

打造最唯美的古韵美学,重新解构隋唐那段恢宏的乱世历史,崭新的隋唐征伐匠心诠释,融入经典的PK爆装玩法,奇遇隋唐十三杰,与历史人物面对面的对话,更有门阀乱战、悬红、名将挑战、试炼之地、无双八阵等多重玩法,打造代入式的隋唐乱世,真实的体验到历史的恢宏,感受到华夏历史的莫大魅力。

《怒三国之战PK》燃情测试于今日正式开启,隋唐征伐、隋唐十三杰、经典战役全新演绎、PK厮杀、神装掉落,开启一段惊心动魄的的旅程。现在登录游戏更有丰厚的元宝、极品神装、海量金币等尊享福利等你领取!

隋唐第一PK网游

删档测试时间:6月21日10:00

劲爽一夏隋唐争霸 《怒三国之战PK》今日燃情开测

  职业鉴赏_副本

燃情开测享海量福利

《怒三国之战斗PK》今日燃情开测,全新版本下载均已全面开放,玩家可前往游戏官网或各大网游媒体渠道进行下载。参与官网预约活动、微信及官网Q群活动均有机会获得海量的道具礼包福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游戏元宝、金币、神兵利器等海量福利,多重惊喜豪礼,等你来领。

劲爽一夏隋唐争霸 《怒三国之战PK》今日燃情开测

  全屏秒杀

全民PK 挑战历史名将

全景还原隋唐历史风貌,历史名将活灵活现的展现,全民PK,激战不止。《战PK》网游最不缺的就是PK战斗了,无时不在的、随时随地的PK战斗,无限制自由PK、野外厮杀、领地争夺、团体对战、攻占城池,丰富多样的PK模式,给你近乎癫狂的PK快感!

隋唐十三杰、瓦岗寨四十六友,都将一一登场。诸如天下第一李元霸、天宝将军宇文成都,还有我们最喜爱的程咬金、秦叔宝等都有完美还原。挑战名将玩法,近距离的接触历史名将,一对一pk名将,激情无限!

劲爽一夏隋唐争霸 《怒三国之战PK》今日燃情开测

  唯美古风画面

三大职业 特色鲜明

想要在乱世中立足,拥有一席之地,继而跟天下群雄争霸,首先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职业,《怒三国之战PK》一共有三大风格迥异,特色鲜明的职业。

战士是以刀/盾为核心的职业,可攻可防,攻击防御均十分优秀,在攻防两端都是一把好手;弓手没有战士坚韧的身躯,但是他们拥有灵活的身法,极高的移速,敏锐的听觉和视觉。在战场中,弓手往往如精灵一般,通过灵动的身法,在战场上神出鬼没;骑士在游戏中,之于其他两个职业,并没有走向一个极端,而是攻防兼佳且灵动飘逸,集合了战士和弓手的优势,同时又有自身鲜明的特色。

劲爽一夏隋唐争霸 《怒三国之战PK》今日燃情开测

  跃马杀敌

百变时装 玩出花样

《怒三国之战PK》整体画面呈现唯美古韵的风格,在古风基调的加持下,整体的画质显得更有质感,更加复合那个年代的恢宏,除了唯美的画质以外,游戏更是打造了百变时装,每个职业都可以玩出花样。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这句话用来形容游戏中的女性角色再合适不过了,通过高颜时装的加成,玩家更可以自主DIY角色的穿着,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特色职业,美轮美奂令人陶醉,而男性角色更有可以阳刚可以俊美,尽在时装玩法中均可实现。

劲爽一夏隋唐争霸 《怒三国之战PK》今日燃情开测

  女骑士时装套装

世界杯激燃开打中,在这个如火如荼的六月,《怒三国之战PK》在今日开启燃情测试,同步世界杯,狂欢不停歇,今日下载进入游戏更有尊享豪礼相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