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恶灵退散》姑获鸟:美艳自成一派

来源:恶灵退散 作者:恶灵退散 时间:2018-05-22
姑获鸟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她又不同于一般的美艳式神。姑获鸟在一些人口中是恶毒的偷小孩子的鬼怪,但在另一些人口中却又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羽衣仙女。
恶灵退散
恶灵退散

《恶灵退散》中的各种美艳女性式神满足了阴阳师们对于颜艺的追求,姑获鸟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她又不同于一般的美艳式神。姑获鸟在一些人口中是恶毒的偷小孩子的鬼怪,但在另一些人口中却又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羽衣仙女。

【羽衣仙女下凡 自成一派的美艳】

姑获鸟是来自中国古代神话传说的妖怪,有人说她是死去的产妇的执念所化,经常抱着婴儿在夜里行走;可是还有一个美丽迷人的故事也广为流传着:美丽的羽衣仙女下凡,因为失去了羽衣不能飞天,在凡间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普通人的生活。

《恶灵退散》中,姑获鸟的形象就取自这个美丽的传说。“妾身的声音,好听吗”,带着一种独有的亲昵和娇嗔,身上漂亮的羽衣也昭示着她高洁仙女的身份。

【独有的嗓音 鸟类仙女的本能】

作为鸟类化作的仙女,姑获鸟也保留着鸟类清亮的声音和独有的灵活。主动技能“重鸣”能对范围内3名敌人各造成60%持续音波伤害,并有60%的几率震晕攻击目标。

被动技能“威慑鸣叫”在攻击时,有30%的几率震晕所有目标;“愤怒之声”可以在受到攻击时,有15%的几率使攻击者闪避率降低15%;“半神之躯”可以使攻击增加10%。闪避增加5%,生命增加5%。

美艳的姑获鸟也属于输出式神,不过她的附带助攻属性也很明显,是个值得好好培养的式神。

关于《恶灵退散》:

《恶灵退散》是由上海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成都漫游互动研发的一款3D二次元唯美和风的休闲放置RPG手游。游戏不要求玩家长期在线。从你进入恶灵世界的第一秒开始,便开始自动与恶灵作战,离线不消耗流量也能获得大量金币经验及道具,真正做到逛街睡觉上课工作24小时无间断成长。

更多资讯请到《恶灵退散》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