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与子同心《食之契约》超强连携top3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4
在《食之契约》的缇尔菈大陆上,御侍大人们除了每天精心经营餐厅外,去户外探险打打野怪也是必不可少的。大人们与飨灵们共同战斗不仅可以提升飨灵的等级,还能得到关卡随机掉落的奖励。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搭配飨灵组成连携队伍才能发挥出最强实力呢?大人们且随我来,看看《食之契约》超强连携top3到底花落谁家吧!
食之契约
食之契约

在《食之契约》的缇尔菈大陆上,御侍大人们除了每天精心经营餐厅外,去户外探险打打野怪也是必不可少的。大人们与飨灵们共同战斗不仅可以提升飨灵的等级,还能得到关卡随机掉落的奖励。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搭配飨灵组成连携队伍才能发挥出最强实力呢?大人们且随我来,看看《食之契约》超强连携top3到底花落谁家吧!

平民组合,连携组合中的黑马

非洲人属性的御侍大人们总会担心自己的飨灵实力不够厉害,那么红茶牛奶组合则是这些大人们的福利了。红茶和牛奶都是属于初始飨灵,进入游戏时即可得到。但是别小看了她们噢,两个看似娇弱的飨灵搭配在一起也会产生不同凡响效果。

红茶牛奶组合的优势在于两者是互为连携飨灵,搭配在一起时都可以释放两种连携技能。有趣的是,她们的连携技能是相辅相成的。红茶属于魔法系飨灵,连携技能可以对敌方全体造成巨额的伤害;牛奶作为辅助系飨灵在战斗中充当的则是奶妈的职位,激活连携技能可以为所有的队友恢复一定的生命值。这种既有攻击力又有保护能力能力的连携组合怎能不强!

实力与外表兼具,非秋刀鱼味增汤莫属

一些御侍大人们喜欢在搭配飨灵组合时,不仅会考虑飨灵的实力外,还会选择一些外表出色的飨灵编制在一起。那么,秋刀鱼味增汤连携组合必须了解一下!

英俊洒脱的味增汤与灵动秀美的秋刀鱼可谓是天作之合。尽管味增汤只是R级别的飨灵,但与秋刀鱼搭配一起释放连携技能,可以为全体队友每秒恢复高额的生命值,并且持续时间长达4秒。而能让不守规则约束的味增汤倾心的秋刀鱼自然也不是凡品。身为力量系的飨灵,秋刀鱼战斗能力在同系飨灵中称得上是佼佼者,她的秋枫斩与镜花水月技能让敌人闻风丧胆。强强联手,默契配合,两位飨灵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最萌连携组合,化身战场修罗

若是谈及缇尔菈大陆上最萌连携,那就不得不提到汤圆双黄莲蓉月饼这对双萌组合。御侍大人们可以把防御力与攻击力兼备的飨灵月饼作为一个优秀的前排,她的月饼飞轮技能在攻击敌方目标生命值低于15%时,可以直接触发斩杀效果。元气萌妹汤圆则是是辅助类SR级别飨灵,在月饼的协同下,触发连携技能,不仅能让全体友方恢复生命值还可以让队友在四秒内进入无敌状态,可以说是非常变态的招式了。

在搭配这些连携组合的同时,大人们也记得在战斗技能中将飨灵的连携技能提升到最高等级噢。了解了各具特色的超强连携TOP3后,不知大人们更加青睐于哪个组合呢?大人们不妨来到竞技场与心仪的连携组合共同一战,试他一试!

关于《食之契约》:

《食之契约》是国内首款集美食拟人与冒险经营为一体的手游,现已全平台上线。

高颜值美食集结缇尔菈大陆,沉浸式的关卡剧情、饱满鲜活的角色设计、别出心裁的战斗系统!新颖的操作模式,让你更直接地参与战斗,更有强大中日声优阵容加盟!御侍大人,快来和飨灵一起,以美食之名,拯救世界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