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SLG国战手游《黑龙与天使》明日双端公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0
由51wan独家代理发行的魔幻题材SLG大作《黑龙与天使》将在明天开放公测。与传统SLG不同的是,无人数上限的PVP混战玩法和大地图探索模式,我们先通过这篇文章简单了解一下!

由51wan独家代理发行的魔幻题材SLG大作《黑龙与天使》将在明天开放公测。与传统SLG不同的是,无人数上限的PVP混战玩法和大地图探索模式,我们先通过这篇文章简单了解一下!

六国纷争,激情国战

在这片广阔的大地上,分布着诸多大大小小的城池,每个城池拥有不同的资源产出,玩家可以自行派兵占领小城,或是和本国玩家联合攻占大城,开辟封地,获取资源……在《黑龙与天使》中,最有特色的系统就是国战系统。国战系统中有诸多玩法,既有养精蓄锐,有的则是真刀真枪的厮杀。参与国战的玩家人数无上限,各路玩家各显神通,还原真实浩大的战争场面。

无限大陆,无尽探索

丰富而神秘的地图探索玩法,是《黑龙与天使》研发筹备多时的一大特色。风格迥异、地形复杂的真实大地图等待着玩家的自由探索,犹如身临其境。兵力,财富,资源……这里应有尽有,玩家将在这里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探索成就感。

提升爵位,趣味养成

SLG游戏玩的不仅仅是在于争夺领土的瞬间的快感,也是在于体验了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养成乐趣。在《黑龙与天使》中,你将拥有自己专属的城堡,还拥有所属国家的爵位。解锁封地设施的等级上限,获取更多的产出,不断提升爵位,就可以成为这个国家的战神,受到千万同僚的尊敬和敬仰。内外兼修的明君就应该如此!

《黑龙与天使》是一款以正统西方奇幻为背景的自由探索战棋策略类游戏,在游戏中身为国王的您需要召唤传说中的英雄,培养忠诚与勇敢兼备的部队为殿下探险征战。殿下,请穿好装备准备踏上未知之旅吧,现在可不是在炉火旁贪图安逸的时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