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首款轻度女性社交MMO手游来了!《择天记》或再掀全城热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26
腾讯正版结伴修行手游《择天记》不删档已于1月24日上线!玩家通过微信、手Q账号即可直接登陆游戏,无需激活,永不删档。
择天记
择天记

腾讯正版结伴修行手游《择天记》不删档已于1月24日上线!玩家通过微信、手Q账号即可直接登陆游戏,无需激活,永不删档。

《择天记》手游不限号的到来,意味着行业首款主打轻度女性社交MMO手游正式上线。让少女们为之疯狂的陈长生、唐三十六、轩辕破等各色型男的登场,或将再度掀起“全城热恋”的风潮。

 

图1.全城热恋

全新模式探索 深度迎合女性需求

《择天记》手游不限号的到来,填补了业界轻度女性社交MMO领域的空白。游戏为女性玩家和轻度休闲玩家量身打造,从系统、任务、特色玩法和活动等维度全面承接。本作不仅有主打社交的空间系统,可以支持玩家们评论、点赞和转发;还有鲜花榜、同城好友等基础社交系统;而在玩法上还有很多迎合女性玩家口味的时装、坐骑、结婚、轻功等内容。除此之外,游戏中的各个领域都存在着进阶养成的美术外显效果,能让玩家的颜值不断提升。

图2.坐骑系统

 

图3.时装系统

游戏主打的伙伴系统全面呈现原著角色的魅力,盛世美颜的陈长生,狂放不羁的唐三十六,男友力十足的轩辕破……玩家们都可以与其牵手结伴,共同在这个大世界闯荡。

回归游戏本源 轻度好玩拒绝繁琐

《择天记》手游更注重轻度与休闲的设定,真正将游戏回归到“好玩”的本源,避免玩家被繁琐的操作所困。自动战斗系统,让玩家在大世界打野怪、通过副本时可以解放双手;一键组队系统,面对高难度的副本、活动任务时,精细化的组队项目分类帮助玩家轻松匹配合适的队友;语音聊天系统,让玩家们可以随时进行便捷沟通、轻松社交。

与此同时,世界等级、经验找回、天机阁会武等玩法,帮助玩家快速提升游戏等级,追平与主流玩家的差距。而由电视剧陈长生配音的新手教学系统,绝对能让玩家沉浸在恋爱的感觉中,轻松学习各种游戏玩法和操作。

图4.一键组队

 

图5.自动战斗

与此同时,手游内还将万千少女的偶像鹿晗支持在游戏内,并开发了许多择天记特有的鹿晗玩法,深度与女生互动,很多鹿晗的女粉丝专门为此而来,在游戏内与鹿晗结伴修行,发展属于自己的姻缘。

图6.鹿晗洗澡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