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可以食用的野男人 食之契约图鉴系统展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12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路边的野男人...可以吃?!上海番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年度最吃货游戏——《食之契约》,分分钟刷爆小迷妹们的味蕾!在这里,你能看到秀色可餐的野男人们遍地跑,重点是!他们真的可!以!食!用!
食之契约
食之契约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路边的野男人...可以吃?!上海番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年度最吃货游戏——《食之契约》,分分钟刷爆小迷妹们的味蕾!在这里,你能看到秀色可餐的野男人们遍地跑,重点是!他们真的可!以!食!用!

可食用世界观,多元图鉴

如果宇宙是个鱼缸,缇尔拉世界就是游弋其中的两条锦鲤,食之契约的图鉴系统也确实以如此形态呈现在玩家面前。

五个图鉴囊括了食之契约所有的野男人食用秘籍。

“大陆概述”以精致的手绘风格展示野男人的生活地——缇尔拉的四个大陆。点击相应名称,就可以看到这片大陆的过去和未来。相比之下,某制作人单一的鸡汤世界观设定,“略”显单薄。

“飨灵百科”画风一变,瞬间带领玩家进入野男人次元,一个漫画分格世界。不同阶的飨灵有不同的分页,冰糖葫芦、小笼包、鱼香肉丝...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在食之契约吃不到的。不得不说的是,不像某制作人刻意拗造型,各种霸道总裁风,食之契约随意而不失心意的起名风格是多么可贵而接地气的一股儿清流啊…

“角色介绍”展示你在一边经营餐厅一边拯救世界的过程中,捡\抓\拖\打晕抢回家的野汉子\萌妹们。不像某制作人,有钱就是老大,在食之契约里,只要你用心去感受,这些美人儿也会回馈给你同样的温柔!

可捕捉野男人,专属飨灵

你想要个男人吗?

你想要个可以吃的...野男人吗?

请签收您的野男人包裹:

文质彬彬的北京烤鸭,想当个正常人的鸡尾酒,爱炸毛的竹筒饭,随心所欲的小馄饨...满汉全席的名字下,是一张张青涩\成熟\贵气总之都很秀色可餐的野男人的脸。哦不,是,你的野男人的脸!


“最儒雅野男人——北京烤鸭”

一个烟杆从不离身的翩翩少年。

一个喜爱抱着一群小鸭子的翩翩少年。

立绘中的他眼帘低垂,嘴角微微笑着,穿着马褂灯笼裤,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就像他用滴水不漏的温柔,把自己的心也严严实实的包裹起来。温柔里,藏着太多的无法言说,等着你来解读,只有你能解读。


“最炸裂野男人——b-52鸡尾酒”

蒸汽朋克装扮,戴着单边眼罩,另外一边露出的碧蓝色眼眸冷漠又疏离。然而手中握着的炼金术士法杖喷射出的青蓝色焰火,出卖了他灼热的内心。

如同外表剔透又分明的b52,入口的一瞬间感受到冰凉,随之而来的,确实在口腔、胸腔和肠胃,都炸裂开来的火热。

“轻易的碰触我的话,可是会被灼伤的。”

“最华丽野男人——红酒”

他袖口的钢扣是品味的象征,他的眉眼骄傲,却不肆意飞扬。

拥有红酒这样的男人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大概就是拥抱着历史的沧桑,又肩负着未来的希望,那种五味芸杂的喜悦与满足吧。

“最原生态野男人——竹筒饭”

真正的原生态无添加,在竹筒饭身上,你嗅不到烟火味和世俗气息,他是既热情又纯净的存在。

流畅的肌肉线条,诱人的人鱼线。生长于山林的他,有一种“美而不自知”的气质。他穿行于丛林,征服湖泊和星辰,当他驻足,站在你眼前,眼睛里就只有你。

“最谜的野男人——小馄饨”

随心所欲的野男人,清醒的荒唐,或者说荒唐的清醒着。很久没见到这般不羁温柔的眼神了,随身携带一只看起来很美味的圆滚滚的饨魂,有事情都差遣饨魂去做。

不过有如此美貌的一只野男人,即使只是懒懒的躺在家里,也相当赏心悦目呢。

精美的立绘,每个人物量身定做的语音包,感受得到角色灵魂温度的台词,如果说食之契约的人设是前凸后翘的绝代美人,某制作人…顶多算是个未发育的小姑娘吧。

玩法脑洞大开,飨灵获取

摒弃了传统又单一怪物击杀掉落。野男人的获取方式除了拼人品

(脸)的召唤、完成困难关卡的奖励和勤奋上进的攒碎片进行合成之外,还有另外四种个性又有趣的获取方式。

在这里你不用千方百计去讨好霸道总裁,你只需要做!你!自!己!

看上哪个野男人!打包!带走!

吃天吃地吃空气,还吃野男人...千万别玩翻糖公司这款美食拟人手游,《食之契约》,你会发现,一入食界深似海!沉浸式的关卡剧情、饱满鲜活的角色设计、别出心裁的战斗系统...当什么制作人啊,野男人真好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